维度女性网·娱乐

张智霖袁咏仪被传假恩爱 是传闻还是实锤?

编辑:vdolady 2019-03-09 15:29

张智霖袁咏仪的爱情故事大家应该都有听过吧,相守27年的他们感情还是非常好的,在《妻子的履行》中大秀恩爱,甜到掉牙。但有网友觉得他们太甜太过,反而像是在照着剧本演戏,被疑假秀恩爱。对此你怎么看呢?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堪称是娱乐圈的典范,两人结婚已经十几年,一同走过许多的风风雨雨,但依旧是恩爱如初,且两人间也未曾传出不和的八卦。如此的表现,想必张智霖和袁咏仪的感情是非常好的了,毕竟两人无论是在哪里都是如此的恩爱,且也日常秀恩爱。不过却有人会说张智霖和袁咏仪是假恩爱,张智霖根本不爱袁咏仪,不知此等人是如何看出来的?两人若是不相爱,又怎么会一同携手走过十几年的光阴呢?什么假恩爱等等这些言论还真的是无稽之谈。

张智霖袁咏仪假恩爱真的假的

张智霖袁咏仪假恩爱真的假的

据悉,张智霖和袁咏仪很早之前就已经认识且相爱了,1992年两人开始确定了彼此的关系,1994年袁咏仪在生日派对上承认了与张智霖的恋爱关系,2001年2月8日,袁咏仪和张智霖在美国秘密结婚。2006年,张智霖和袁咏仪有了爱情的结晶,儿子张慕童出生,从此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张智霖根本不爱袁咏仪真的吗

张智霖根本不爱袁咏仪真的吗

多年以来,张智霖对袁咏仪疼爱有加,袁咏仪喜欢买包包,张智霖有的时候出去拍摄回来的时候还不忘给她一个惊喜。而之前,港媒报道张智霖在买豪宅的时候没加妻子袁咏仪的名字,一时之间夫妻不和的消息四处传播。而之后袁咏仪在微博回应,说那都是谣言!是香港政府规定首次购屋只能用一个人的名义买!还表示以后自己看到喜欢的也会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