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只为遇见你高潓扮演者汤梦佳个人资料曝光

编辑:vdolady 2019-03-16 12:20

电视剧《只为遇见你》正在热播中,剧中高潓是女主角同父异母的妹妹,心高气傲又满腹设计能力。受到很多观众喜欢。只为遇见你高潓扮演者汤梦佳个人资料,来看看!

 

只为遇见你高潓是谁演的

《只为遇见你》中,高潓是汤梦佳演的。

汤梦佳,1994年7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只为遇见你高潓是谁演的 只为遇见你高潓扮演者汤梦佳个人资料

1999年,参演个人首部民国剧《上海沧桑》,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1年4月,出演文艺爱情片《游园惊梦》。2005年2月,在家庭情景剧《成长别烦恼》中饰演钱妮。2006年8月,出演古装爱情神话剧《雪域迷城》。2013年11月,主演WCG微电影《爱与战2 REVOLUTION》。2014年8月,在古装传奇剧《卫子夫》中饰演杨美人。2015年12月,主演网络喜剧《愤怒的唐僧第二季》。2016年12月,在古装喜剧《萌妃驾到》中饰演古灵精怪的烟儿。2017年11月,出演青春校园剧《你好,旧时光》。

只为遇见你高潓扮演者汤梦佳个人资料

只为遇见你高潓是谁演的 只为遇见你高潓扮演者汤梦佳个人资料

中文名:汤梦佳

外文名:Melody Tang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4cm

体 重:44kg

出生地:上海市虹口区

出生日期:1994年7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萌妃驾到、你好,旧时光、大王不容易、卫子夫

2013年11月,与徐恩凡、李晓峰合作主演WCG微电影《爱与战2 REVOLUTION》。2014年,主演犯罪悬疑微电影《陌路》,在片中饰演青春活泼的女孩萧晴;8月,与林峰、王珞丹合作出演古装传奇剧《卫子夫》。

只为遇见你高潓是谁演的 只为遇见你高潓扮演者汤梦佳个人资料

2015年12月10日,与巍巍、宋睿等合作主演的网络喜剧《愤怒的唐僧第二季》播出。2016年12月,与汪东城、金晨等合作出演古装喜剧《萌妃驾到》,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伶牙俐齿的烟儿。

2017年8月30日,与白鹿、张逸杰合作出演的爱情轻喜剧《大王不容易》播出,在剧中饰演从小在父王宠溺下长大,高高在上、蛮横无理的无双宗姬;11月8日,与李兰迪、张新成、周澄奥等合作出演青春校园剧《你好,旧时光》播出,在剧中饰演美丽骄傲,各方面都十分出众的凌翔茜。2018年,与张铭恩、文咏珊等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只为遇见你》。

2019年2月13日,与符龙飞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彗星来的那一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