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巴西超模兼主持人迷恋卡卡 愿赌服输跳脱衣舞贺米兰夺冠

编辑:vdo 2011-03-04 18:22

        近日,意大利Telelombardia电视台,为了庆祝AC米兰在雅典第七次夺得欧洲冠军杯,该台的巴西籍主持人兼超级模特莱纳塔(Renata Teixeira)在节目中上演脱衣舞表演。

                                                          巴西超级模特莱纳塔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莱纳塔解析道:“这是因为我和Telelombardia电视台经理的之前下的一个赌注。在米兰夺冠后法尔奇(Falchi)和费里莉(Ferilli)都用跳脱衣舞来祝贺米兰,当时我和我的同事们都在谈论这种出位的行为,也许是心底有点不服气,我对同事们说,我要比她们漂亮多了!”碰巧我的经理正好在旁,我们的聊天被他在耳里,他立刻语带挑逗地应道:“是的,但是你是不会象她们那样表演的。”为了推翻经理的说法,莱纳塔一时冲动就作出了跳脱衣舞的决定。

        “我感到非常的尴尬,但是赌注就是赌注,最重要的是还要忍受其他人的嘲讽,我的男朋友对此感到非常的气愤。”其实对于跳脱衣舞的赌气行为,莱纳塔也流露出难堪之情。

        莱纳塔有着很深的米兰情结,在谈到自己喜爱的球队时,她激动地说:“6月7日我将23岁,7代表米兰第7次夺得欧洲冠军杯,23代表5月23日,是我给米兰带来好运。”莱纳塔再三强调非常喜欢卡卡,坦言即使在梦中也会痴迷这位巴西帅哥。

        虽然卡卡是自己的梦中情人,但作为米兰的忠实粉丝莱纳塔还是未有表现出明显的偏心:“奥多,博列洛,吉拉迪诺也很招人喜欢,很遗憾吉拉迪诺没能在雅典有所表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