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意大利品牌verri milano时尚男装

编辑:vdo 2011-03-04 20:31

    VERRI品牌创立于1972年,Mr. Leonardo Brugognone在意大利米兰中心同名的街道创立了第一家VERRI男士时装店,在本土取得巨大成功后,VERRI于1978年踏出进军国际的步伐。进入80年代,随着亚洲经济的腾飞,VERRI1984年在日本开设专卖店,立即受到了消费者热烈的追捧。1986至1987年VERRI继续开拓其他远东地区,包括投入更多资源以开发市场。高品质的诉求,加上欧洲时尚的设计,VERRI在各市场结合各大财团,令其推广和销售渠道更加巩固和扎实,包括香港九龙仓连卡佛集团等,在今天,VERRI的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在意大利、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香港等国际大都市设旗舰店。

  VERRI的设计理念:舒适而时尚的搭配,运用高级面料加之以精良的裁剪做成再以意大利人独有的设计天赋,为时尚男士服装做了全新的演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