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宝娜斯:汲取米兰时尚精华 冲破国人创新极限

编辑:vdo 2011-06-08 16:06

金马在《21世纪罗曼司》曾写到:在创新尚属于人类个体或群体中的个别杰出表现时,人们循规蹈矩的生存姿态尚可为时代所容,那么,在创新将成为人类赖以进行生存竞争的不可或缺的素质时,依然采用一种循规蹈矩的生存姿态,则无异于一种自我溃败。

当国内各大企业还心存侥幸依赖国外的设计时,宝娜斯已经开始了对时尚、对创新的努力,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企业自主创新,腾飞世界的希望,这也是宝娜斯能从创业之初的家庭作坊式企业发展到现在的国际知名企业的原因。宝娜斯集团总裁黄祖群告诉记者:“创新乃企业生存之本,并且,创新必须有国际化的视野! ”

一个来自义乌的企业的能够飞速发展也验证了黄祖群总裁的“创新说”。宝娜斯推出的“第五代丝袜”以其创新的理念及3大优势引领行业的变革;宝娜斯在打造潮流时尚的同时,融入了保健护理功能;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安德烈·戴尔·普拉托(ANDREA DAL PRATO)的加盟更让宝娜斯冲破了国人的创新极限。这一切的创新与变革,时尚与健康的融合,都是值得中国企业借鉴的。

2011年5月27日,宝娜斯首席设计师安德烈·戴尔·普拉托(ANDREA DAL PRATO)亲临中国袜业经销商发展研讨会现场,解读2012丝袜流行趋势,并现场展示丝袜设计艺术,演绎时尚“米兰”气息,塑造了宝娜斯在国人心中高雅、健康、时尚的品牌形象。

据悉,为了回馈消费者,宝娜斯还举办了“见证大师设计——邀您畅游米兰”的主题促销活动,诱人而贴心的奖品设置,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好感度。而宝娜斯举办如此大型的消费者互动活动,也是开创了国内丝袜行业的先河。

宝娜斯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说:“本次宝娜斯的米兰之旅并非一次简单的主题活动,这是对米兰大师设计理念的贯穿和延展。我们希望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宝娜斯源自米兰的时尚之风,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宝娜斯高雅、健康、时尚的品牌核心理念。”

从普通的丝袜到现在的时尚潮流,宝娜斯通过自主创新和整合米兰设计资源,不仅能够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更将引领丝袜的国际时尚潮流,成为高雅与时尚的代名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