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Emmanuelle1秋冬新品发布 精心搭配的美

编辑:vdolady 2011-08-01 09:15

Emmanuelle1秋冬新品发布 精心搭配的美。Emmanuelle 11秋冬的女装lookbook就以衣着的层次感为主题,让简单的单品也能呈现出时髦感。无论是粗呢的套装还是缎面的T恤,你能发现相同的单品通过精心的搭配后就具有了不同的风貌。绝对值得女生们好好研究一番!

 

Emmanuelle Fall Winter 2011 Lookbook 180711 6

 

Emmanuelle Alt喜欢六七十年代风潮,Jane Birkin常常是她的灵感源泉,比起法国版《Vogue》主编Carine Roitfeld,Emmanuelle其实更加低调中性。她对于HIGH-LOW-MIX Style的另一个心得是注重单色调运用,在色彩的甄选上不会超过三种,但黑色一定会占有一席之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