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阿玛尼新品发布刮起东瀛风 2011秋冬高级定制

编辑:vdolady 2011-08-01 11:33

阿玛尼新品发布刮起东瀛风 2011秋冬高级定制,Armani Privé 2011秋冬高级定制中,不难发现一些别出心裁的设计手法,裹身露肩裙在大师的手里,不仅展示了女性特有的曲线,更是在其中加入了硬朗的线条,这样刚柔并济的设计让女性之美更为立体。除此之外,丝滑面料的和服,单袖外套,丝绒面料的套装隐约秀出了服饰内里的印花,与东方神秘、含蓄的气质相得益彰!

 

Armani%20Prive%20HC%20RF11%206898

 

让这场时尚盛典锦上添花的是Philip Treacy的“顶上”献礼,将纸艺元素融入发饰的设计高调秀出本季的主题——东瀛文化,也将阿玛尼先生本季的设计理念推向高潮!在整场秀的最后,身着晚礼服系列的模特们依次排开展现本季的华服,在这样唯美的场景中,东瀛文化主题之2011 Armani Privé 2011秋冬高级定制发布落下了帷幕。

 

Armani%20Prive%20HC%20RF11%2069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