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YD100羽绒服“耀”温暖

编辑:vdolady 2011-11-16 10:27

YD100羽绒服“耀”温暖

YD100羽绒服是秋冬轻时尚的代表,以超轻薄、舒适、透气和经典时尚的版型为特色。羽绒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用于人类保暖的天然材料,经过洗涤、干燥、分级等工艺处理以后,被人们制成羽绒服。跟人造材料相比,羽绒的保暖能力是一般人造材料的三倍。

YD100羽绒服全部采用含绒量90%的白鸭绒,手感柔软顺滑,具有耐磨、防钻绒、防风性能,和极好的蓬松度和轻柔感含绒量是衡量羽绒服品质的一个重要因素。由于羽绒是由绒(Down)和羽(Feather)构成的,绒是由不含毛杆的羽毛,在其羽枝上长出的许多簇细丝,通过绒上的细丝相互交错形成了稳定的热保护层。因此,绒是羽绒服保暖的主要材料,含绒量越高说明其保暖性越好。另外,羽绒根据颜色分为白绒和灰绒,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冰岛绒鸭产的黑绒等等。白绒因为是白色,可用于浅色面料而不透色,较灰绒更受欢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