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给女人们冬天的呵护 YD100雪地靴不负重望

编辑:vdo 2011-12-27 16:17

目前正值寒冬时节,为了抵御寒流的侵袭,衣着方面必须要“给力”,以往很多人会选择“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方法,但现在这种人少之又少了。因为在冬天,我们完全可以解决温度风度的矛盾,因为有很多的穿衣风格供我们选择,无论是古典、优雅,还是浪漫、时尚,你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在衣服和裤子方面,大部分人都不会忽视,那毕竟是构成一个人整体形象的重要部分。不过,很多人却容易忽略自己的双脚。试想一下,大冬天飘着鹅毛般的雪花,自己的双脚走在冰雪地上,体会着那种“如履薄冰”的感觉,你不觉得你需要善待一下你的双脚么?咱们亏待什么也不能亏待自己的双脚啊。

其实,很多人并非不愿意善待自己的双脚,只是觉得普通的保暖鞋不够时尚,无法搭配冬天的衣服而已。虽然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保暖鞋供我们选择,但既要时尚、又要保暖,而且价格适合的产品并不多,面对这种局面,你应该如何选择呢?

最近,国内著名电子商务企业耀点100旗下的自营品牌YD100推出了一系列的雪地靴,众所周知,最近两年雪地靴日渐流行,对很多人而言,这几乎是过冬的必需品,与此同时,雪地靴的价格也扶摇直上。那么,此次YD100推出的最新的雪地靴,能否满足我们的需求呢?

首先,YD100是个独立品牌,因此,它的雪地靴完全是自主设计研发的,据悉,YD100的雪地靴由多位知名顶尖的YD100轻时尚大师精心设计而成,设计风格上融合了最主流最时尚的元素,使得该品牌的鞋子看起来简洁大方,浑然天成。对于漂亮的MM们而言,无论如何搭配服装,都显时尚,穿着这双靴子,一定能让MM们产生“与时尚为伍”的感受。

很多朋友知道,只有绒感强的麂皮绒材质的雪地靴才能达到良好的保暖效果,那么YD100雪地靴保暖能力究竟如何呢?材质方面,YD100雪地靴的外邦面料采用麂皮绒面皮,内里采用70%羊羔绒,鞋底是TPR大底,弹性好,防划耐磨,即便是如履薄冰,你也不会有丝毫的担心,因为它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和温暖感。

值得注意的是,YD100雪地靴鞋底是TPR大底,质地很软,对于经常摸方向盘的女孩子们,穿着这双雪地靴不仅不会影响驾驶,反而会让你踩油门和踩刹车更有信心。当MM们打开车门,穿着雪地靴踏出车门的一瞬间,这种洋气的感觉,相比是MM们梦寐以求的吧。

通过以上的描述,相信大家对YD100雪地靴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款产品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材质做工,以及保暖效果,都堪称优秀。那么价格方面呢?

YD100雪地靴的价格普遍在几十到一百多一点,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完全能承受,而且,比起市面上的雪地靴,价格也要便宜许多,在线下店面,同等档次的雪地靴售价可能高达两三百甚至更高。之所以能有如此实惠的价格,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便是YD100的电子商务特性,YD100不需要承担庞大的店面开支,因此价格优势明显。

总的来说,YD100雪地靴拥有相当显著的性价比,因此,理应推荐给我们的消费者,毕竟亏待什么也不能亏待双脚啊。(文/王易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