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旭茉Jessica》与麦米网联手打造网络时尚

编辑:vdolady 2011-12-28 14:06

近日,麦米网成功与旭茉JESSICA(内地)杂志签约,为麦米网又增添一本实力型的时尚媒体杂志。为读者、网络用户提供更多、全面的时尚资讯。

1

《旭茉JESSICA》(内地版)是南华传媒资讯旗下的女性时尚杂志之一。同时也是一本始创于香港、并成为全香港销量第一和传阅率最高的本土女性时尚月刊。面向女性精英和职场先锋人士,以社会人文的深度视角全方位关注女性的生活方式,情感状态,职场问题等,并在第一时间提供给现代都市精英女性最高品质的流行时尚趋势和美容信息情报。杂志倡导的专业和敬业的职场精神,实用和国际化理财方法,平等和谐的两性关系,以及恬淡雅致的生活方式,追求身心和谐的生命品质。以其具亲和力的内容,为内地精英女性揭开了全新风格的生活篇章。她以社会人文的深度视角,全方位关注都市精英女性的生活方式,在第一时间为女性提供高品质的最新流行时尚信息;同时亦专注于倡导专业和敬业的职场精神,以及实用兼国际化的理财方式。

这次成功跟麦米网联手打造电子版本,并授权麦米网成为第一家电子杂志发布平台。更是突破了传统纸媒的宣传局限性,开拓并发掘杂志以外的无线商机潜能。保证读者全方位浏览精彩的内容同时,还可以同品牌形成良好的互动,第一时间得到反馈。

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