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YD100远红外面料外衣击退初春严寒

编辑:vdolady 2012-02-02 09:45

新年一过,春天悄然来临。尽管窗外依旧寒风萧瑟,但是懂得乐享生活的时尚达人们已迫不及待的脱去臃肿的冬衣了。具有保暖而又活力四射的服饰,势必成为龙年春装的时尚焦点。耀点100旗下的YD100远红外线保暖外套,看似单薄的一件,却足可以抵御初春严寒,超越羊毛的保暖力,着实让爱美的时尚达人们追捧不已。

据悉,YD100此次推出的初春新品远红外面料外衣,不仅具有手感细腻柔软,轻薄舒适的特点,更具有极强的保温保暖作用。实验证明,远红外线面料有高于羊毛的保温效果。当身着远红外面料服饰时,可吸收太阳光的远红外线并转换成热能,也可将人体的热量反射而获得保暖效果,这种远红外线在人体体温的作用下,能高效率地放射出波长为4-14微米的远红外线,达到蓄温保暖的功效。此外,远红外线面料还具有抑菌、防臭、促进血液循环等功能,是理想的保暖健身服饰面料。

值得一提的是,YD100品牌以“轻时尚”为主旨,为时尚人士提供“亲民”、“时尚”的高品质服饰,YD100一直以卓越的性价比和精湛的工艺美学款式设计扬名于外,成为最受型男靓女们喜爱的年轻时尚品牌之一。这次高科技的保暖远红外面料外衣,极其明显的体现了YD100秉承的自由主义与个性主义设计风格,把“轻剪裁版型”工艺发挥到了极致。款式简约,做工精致,以当下最新潮的抓毛全开襟、半开襟等款式加以裁剪,采用粗针抓绒布,面料经过抗起毛处理,两面抗起球,单面梳摇剪,蓬松柔软,舒适轻便。再搭配经典时尚的红色、黑色、灰色、羊驼色等主色,或复古、或高雅、或时尚、或潇洒、或性感,或浪漫,数十种男女款式,款款精品,成为龙年新春服饰潮流风向标。

对于国内著名时尚类百货电商企业耀点100来说,旗下YD100新品远红外面料时尚超薄保暖外衣的推出和热销,不仅取得了新春的开门红,同时更体现出耀点100成功的走出一条差异化的发展思路。相比较国内一些电商企业依然还在寒冬中苦苦挣扎,想方设法谋出路。耀点100这种不断坚持产品创新,以产品为发力点,有效锁定青年时尚消费群体,积极满足客户最迫切需求,想客户所想,为当下这些电商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套新的方向。或许正因如此,奠定了耀点100在中国时尚类百货综合电商平台的行业标杆地位,换句话说,只有像耀点100一样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创新和发展,始终关注消费需求,才能最终赢得市场,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民心”品牌。

耀点100最后提醒您,初春时节一定要合理搭配服饰,在秀出时尚美好身材的同时更要注重保暖,防止流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