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来自印度的灵感 DICKIES夏季主推马德拉斯格纹

编辑:vdolady 2012-06-20 14:33

2012年,正值美国休闲大牌DICKIES 90周年庆典,几十年来DICKIES以它的经典品质和特立独行一直引领工装潮流,并坚持将最好的服装带给D-FANS,得到众多忠实爱好者和无数潮人的青睐。这个夏季,DICKIES继续引领时尚潮流,推出季节感和流行感兼备的格纹系列。

男式短袖格子衬衫使用夏季流行元素中排行颇前的马德拉斯格纹,充满旧殖民时代的印度风情,胸前的有盖口袋和特别的撞色面线则突出了设计感。用植物染料染成的格纹每洗一次都会带来新的面貌,其出色的透气性和轻薄的面料是夏日着装的首选。

零售价:RMB 359

女式短袖格子衬衫同样采用南亚风情满载的马德拉斯格纹,精选优质全棉布料,上身后清新可人,并经久耐穿。门襟的褶皱处理让剪裁立体感即现,并有效的修饰腰际线条,诠释女性的个性魅力。

零售价:RMB 359

男式格子短裤选择了夏日大受欢迎的定番材质——棉麻,其舒适而温润的质感为炎热的夏日带来清凉和自然的感觉。配色上此款短裤搭载藏青/棕色和红色/藏青两种较为沉稳的颜色,让格纹充满复古怀旧气息,左脚的扳手绣花设计是细节处的亮点。

零售价:RMB 459

男式格子多袋短裤是DICKIES向来所擅长的风格,工装元素被完美的融入到版型之中,宽松的设计引出嘻哈气质。斜纹格子图案效果惹眼,配色方面则以素雅的藏青、橄榄绿、黑色为主基调,辅以鲜丽的大红色,是夏季必备的一款。

零售价:RMB 459

DICKIES®

DICKIES从1922年诞生之日起就旨在出品高品质的工装制服, 90年的专业制衣经验使其深谙美国服装文化的精髓。越来越多的冲浪和滑板明星、各大音乐人、社会名流及新生代时尚偶像们开始拥戴DICKIES品牌。DICKIES始终坚持出品功能性出色、品质超群、价格合理的服装产品,以它的耐穿、舒适和标志性外观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更成为一种美国精神的标志,得到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喜爱和拥蹙,并在全球各地拥有广泛的认同,目前已在全美50个州及世界60多个国家销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