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POWERLAND以尊贵之名臻享新品

编辑:vdolady 2013-01-09 14:02

 

POWERLAND以尊贵之名臻享新品

 

国际奢华皮具品牌POWERLAND【PLD】“迷兰秋冬·邂逅南宁梦之岛”新品臻享会于其南宁梦之岛百货水晶城店一楼POWERLAND【PLD】专柜举行,款款精妙皮具惊艳亮相,不仅吸引了一众城中名流、时尚(微博)精英,众POWERLAND【PLD】忠实客户共同更是反应热烈,现场气氛高涨。

以花中君子兰花为灵感,POWERLAND【PLD】将西方的热烈与东方的淡雅美学相融合,幻化出款款令人惊叹的艺术珍品。每一位触摸POWERLAND【PLD】产品的体验者,都将亲身感受工匠们缝制每一针每一线的炽热情感,每一款POWERLAND【PLD】女包的制作,不仅是一项艺术的创造,也是虔诚的仪式:是对欧洲传统手工工艺的致礼,亦是对奢华皮具文化的传承。

 

POWERLAND以尊贵之名臻享新品

 

活动在一场 唯美 优雅的兰花心旅舞蹈中拉开序幕,张力无限的舞蹈动作与POWERLAND【PLD】精湛绝伦的视觉工艺丝丝入扣,在场嘉宾亲身体验到POWERLAND【PLD】透彻人心的手作之奢。随后,数名高级名模将携产品惊艳亮相, 完美 演绎其“Pretty(美丽)、Luxury(奢华)、Different(个性)”的品牌精髓。

2012秋冬系列,POWERLAND【PLD】以经典PLD棕色为主色调,精致的剪裁成就硬朗的线条,超高质感的完美皮料低调含蓄却在分寸间尽显潇洒干练;从容积可观结构实用到复古,各类包款包款满足不同场合的各种需要。从俏皮复古的提花布水桶包、到极具贵族特色的水蓝单肩包、到法式优雅的细带斜跨包……玲珑有致的包型曲线,为衣橱中各式秋冬服装都找到了“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让不甘于套装生活的女性带来更多可能性。

 

POWERLAND以尊贵之名臻享新品

 

这些美好的皮具就如同情感的信使,它是给自己的犒劳,是给母亲的致礼,也是给朋友的纪念。这些艺术臻品传承了经过岁月洗礼流传下来的精湛工艺,于飞舞流光中被POWERLAND【PLD】工匠们精心雕琢,成为人生路途中无声的关怀。

时光就这样,被POWERLAND【PLD】手工艺人缝入天然疏密相间的皮革纹路里,自此定格成永恒,并见证着使用者最美好的年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