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服饰

跟马思纯学怎么穿衣 肩宽骨架大也能显瘦

编辑:caoli 2018-09-11 21:29

相信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小巧迷人,但对于一些大骨架的女生而言,一不留神穿衣就很容易显得非常壮士,日常护理非常好的艺人也会面临这样的问题,马思纯就是其中一位,但现在的马思纯不仅打扮非常的时尚,而且打扮也很是日常,对于我们也是有着很好的借鉴作用。

近日,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在广州宣传。饰演“水月”的马思纯身穿黑色透视蕾丝上衣玩转小性感,在活动中心情大好不时露灿笑,还为粉丝化起“水月”角色妆,更为粉丝送上熊抱福利。宠粉力绝对十级!瑞酱不禁感叹:作为纯纯的粉丝都好幸福哦!

 

除了宠粉力十级,我们纯纯的时尚人设之路也是一路从接地气的居居女孩,走到现在被大牌宠爱的攻气小仙女。这蜕变可谓是“整容级”的水平,而速度也是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酷爱穿格纹的马思纯,在半年前的街拍造型,格纹可是这样有点辣眼睛的存在……在满屏筷子腿小尖脸的影视圈,大骨架肉肉脸的马思纯着实太吃亏,明明没赘肉,镜头里一不留神就会显胖一大圈。穿错衣更是雪上加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