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体

假体隆胸自然的关键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2:55

  如何让假体隆胸更自然?下面北京星源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整形美容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让假体隆胸更自然。

  谈到如何隆胸最逼真,那就得分几个方面来说,第一,隆胸的切口。第二,隆胸材料。第三,隆胸材料的介入位置。只要在这三方面做到位了,隆胸就能够做到以假乱真的地步,不仅看起来真实自然,摸起来手感也是非常好的,就连最亲密的爱人也感觉不出来。

  关键一:选择好隆胸切口

  如何隆胸才能做到逼真呢?这对隆胸切口有一定要求,隆胸的手术切口一定要隐蔽,并且隆胸切口要小,不宜被察觉。以前风行一时的注射隆胸在这方面就不错,只会留下一个丝毫不起眼的注射点。所以说,如何隆胸才逼真的话,隆胸切口的位置要小,而且切口本身也不能过大,要让人难以察觉隆胸后的手术痕迹。

  关键二:选择好隆胸材料

  如何隆胸才能做到逼真?隆胸材料的选择有一定讲究。有人认为,水滴形的隆胸假体材料才能做到最逼真。其实不然,这还得根据自己的胸型来选择,另外,在假体隆胸材料中,也有区别,国产、合资以及进口的假体隆胸材料不胜枚举,要做到如何隆胸最逼真的话,还得请教专业的医生来帮忙进行选择隆胸材料才是。

  关键三:注意隆胸材料的介入位置

  这隆胸材料的介入位置也很重要,一般来说,隆胸的乳房假体植入位置有胸腺下和胸大肌下两种选择,这样就有效避免损伤乳腺组织和乳腺导管,使术后哺乳不受影响。成型后的乳房手感柔软、真实自然。

  以上就是如何隆胸最逼真的介绍,整形美容专家说,最主要的就是做好以上三点,当然一些隆胸术前术后注意事项也应该做足的。只要大家对于隆胸各方面事项都做好,隆胸就能做到逼真自然。

  想得到自然的好效果,请您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假体隆胸手术。如果您还有疑问,请在线咨询北京星源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星源美丽预约热线:010-6733888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