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体

甩掉赘肉 迎接新年新气象

编辑:vdo 2011-02-10 13:52

  导语:圣诞、元旦、春节……各种各样的派对、年会、聚餐活动又开始了!派对上你肯定不愿被别人提起的字眼就是:胖!那还等什么?送给你冬日迎接派对季的贴心减肥提示!  

心里提醒,甩掉借口

  心里提醒,甩掉借口

  当你又给自己找理由时,当你面对美食时频频伸筷子时,不妨对着镜子看看自己,是否又胖了些,若再这样一顿没关系,明天再减肥的告诉自己,到了春天自己还能不能穿下原来的裤子,是不是又要经历痛苦的减肥经历?是不是为了这一餐,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而放弃所有的美食?

  此时,你需要告诉自己:我不要再胖了,我要在明年第一时间穿上漂亮的衣裙秀自己,让姐妹们惊呼你的身材何时发生的变化。  

冬季进补,适可而止

  冬季进补,适可而止

  选择冬季进补的人很多,原因在于冬季易发生各种疾病,并增加热量抵抗寒冷。可是如果这个进补没有度,没有合适的方式,那么很容易让你的脂肪一增再增。在选择进补的食物时,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脂肪较少的,比如鸡肉和蘑菇,鸭肉于板栗,羊肉和冬瓜,狗肉和豆腐等等……

  而即使这样,你也不必吃进去过多,或者经常食用,另外减肥的朋友可以把这些进补的食物放在中午食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