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体

美背二式美的自然露点

编辑:vdo 2011-02-11 23:15

  夏天最流行的瘦身美背是很多美女都期待的,因为夏天的美背是很关键的夏天的衣服也是很讲究的因此很多人都开始了自己美背的过程。

 

  美背第一步--日常保养  除了脚底板的肌肤之外,背部肌肤是全身最厚的部份;也因为如此,背部的循环代谢能力较弱,脂肪及废物亦比较容易堆积而形成粉刺。每周一次的深度去角质以及促进血液循环的背部护理,都是可以自己动手diy的。先用丝瓜络擦或专用软刷进行去角质处理,可以配合使用身体磨砂产品彻底清除老硬角质,再以含有迷迭香成分的身体乳液紧实背部肌肉,日常的保养就能轻松完成。  碧斯就有一款茶树抗痘美背膜,它含有提取自茶树的成份,能平衡背部油脂,消除背部痘痘,修复受损皮肤,重拾平滑光洁的美背。在整个背部区域涂一层背膜,然后,拧一条热毛巾盖在面膜上约一、两分钟。随后擦去。  diy美背清洁步骤:  1. 洗完澡后,从去角质开始保养背部肤。  2. 取适量的去角质产品,在背部以打圆的方式清除角质。  3. 在背后肤上一曾盖住毛孔的敷泥,自己敷不到可以请姊妹代劳。  4. 静待10-15分钟后将敷泥清洗干净。  5. 喷上身体化妆水,美背保养完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