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体

六大闲散减肥法轻松保持好身材

编辑:vdo 2011-02-17 21:35

  其实,冬季应该是个最适合减肥的季节,可是由于天气的寒冷,有很多MM懒得运动,于是赘肉开始横生。在这样的一个季节里,如果你注定不瘦下来,就意味着另一个结果,你会很胖。可是这怎么行呢?来年你还要穿山那迷人的短裙,怎能让你的身材如此不堪呢?所以在这个季节里我们保持身材,显得尤为重要。可是怎样才能减肥不费力呢?下面小编就教你几招冬日里的闲散运动减肥法,让你轻松保持好身材!

 

 

  1.摩擦抚摸

 

  摩擦生热促进血液循环,拍打增加皮肤弹性这些众人皆知,然而揉搓拍打还能减肥。原理是摩擦生热使体内脂肪升温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用两手掌或柔软的干毛巾,从足踝向上扫擦至大腿,再继续向上,一手擦臀,一手擦腹。先做左侧,再做右侧。  >>更多精彩瘦身信息请点击

小编推荐:你知道冬季最容易胖哪吗   来跳这些操让你全身都变瘦

小编推荐:怪!谈恋爱也可帮助减肥   省钱减肥矿泉水瓶操很有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