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体

小赵薇现浙江卫视 安徽第一人造美女Hold住全场

编辑:vdolady 2011-09-29 15:29

合肥华美整形医院31项手术打造的安徽第一人造美女“小赵薇”受浙江卫视《奇妙见面会》之邀参与“谁是真的整形美女”节目的录制。浙江卫视每周四晚黄金档推出的《奇妙见面会》是国内众多猜真假节目中的后起之秀,俊男靓女的青春主持组合,搞笑不断的明星猜客,真假难辨的嘉宾说辞,出人意料的结果,让《奇妙见面会》成为同时段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

《奇妙见面会》俊男靓女的青春主持组合

先是四个美女亮相,其中只有一个是真正做过整形的,在场的明星猜客可以向四个女孩任意提问或提出要求,根据她们的回答和表现最终猜出谁是真的整形美女,面对嘉宾的犀利提问,“小赵薇”能否hold住全场?

“小赵薇”惊艳亮相

贾玲、白凯南、麦迪娜、王为念做客《奇妙见面会》担任明星猜客,80后相声演员白凯南和浙江卫视主持人杨迪一上场便比起来“谁比谁更丑”,在主持人数次提醒本场是猜谁是整形美女,是比美不是比丑,两位谐星这才打住,却让全场气氛High了起来。

刘清的第一轮自我介绍让贾玲和王为念发生了激烈的争执,贾玲坚持认为刘清是天然美女,因为她整个面部看起来十分自然,不像经过修饰。但王为念说刘清的鼻子很挺,像垫过的,现场的观众也分成了两派。最后主持人提出建议,主持人、明星和四位美女传递鬼脸表情来判断谁是真正的整形美女,“表情帝”杨迪现场拿出了令人“忐忑”的鬼脸功力,现场无人能接招,刘清也笑的顾不得淑女形象,大叫笑的肚子痛。

那么,安徽第一人造美女“小赵薇”现场有哪些“瞒天过海”的精彩表现,最后四位明星猜客有没有猜出谁是真正的整形美女呢,敬请关注9月29日晚21:21分浙江卫视《奇妙见面会》,测一测你的眼力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