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体

去眼袋让你拥有明星的美丽

编辑:vdo 2012-05-22 10:03

美丽风潮的不断兴趣,明星整容的新闻不断充斥在人们耳膜。今日,流行乐坛的国际女星麦当娜小姐,为了消除眼袋和收缩眼睑,一个小时的手术竟然消费了1万多英镑,真可谓是为了美丽不惜挥金如土。放眼国内的整形美容市场,去眼袋到底需要多少银子呢?为此我们咨询了国内去眼袋领域的权威部门——北京溪峰国际科学去眼袋机构的张志兵教授(www.91quyandai.com)。

张志兵教授,整形美容领域资深专家,凭借着独特的张氏眼袋理论,依托现代科技优势,经过大量的论证实践,独创出“全方位去眼袋技术”,“四维眼部年轻化技术”等多项专利技术,彻底攻克了传统去眼袋方法易引起眼睑外翻,仪器去眼袋的单一局限,综合去眼袋方法真正实现了眼部的年轻化,深受广大眼袋达人的喜欢。

对于去眼袋,张主任告诉我们,眼袋作为人们衰老的标志,主要由于年龄老化、遗传等不可逆因素造成,另外不科学的用眼方式和生活习惯也是加剧眼袋形成的重要原因。为此,我们需要首先需要分清眼袋类型,对症下药才是治疗根本,主要表现为以下五大类型。

五大眼袋分型

1 、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 由于遗传性因素。很年轻即有下睑眼袋,其突出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皮肤并不松弛,多见于 20-32 岁年轻人。

2 、单纯皮肤松弛型 但无眶隔松弛, 此种情况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故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现细小皱纹,多见于 33-45 岁的中年人。

3 、下睑轻中度膨隆多见于 23-36 岁的中青年人。 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过度发育。

4 、下睑中重度膨隆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 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 主要是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松弛。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经常出现流泪,多见于 45-68 岁的中老年人。

5、 皮肤松弛伴有下睑缘与眶下缘之间出现凸起 除皮肤松弛外, 同样多见于中老年人。出现眶隔脂肪及睑板前脂肪的萎缩。

不是所有眼袋都需要手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改善,对于美丽的渴望更加强烈,小小的眼袋都会让爱美者寝食难安。那么是不是所有眼袋都需要手术的方法进行去除呢?

张主任告诉我们,不是这样的。他进一步分析到,对于刚刚形成的可逆性眼袋,即俗称的假性眼袋,通过自身保养或药物辅助是可以自行恢复的,无需手术治疗。但已经形成的不可逆病例型眼袋,则必须通过手术才能达到彻底治愈。对于去眼袋手术千万不可盲目,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或者安全的手术方法很重要。

作为国内非手术去眼袋的代表——溪峰国际(全国免费电话400-8889717)首创的“全方位去眼袋疗法”在去除眼袋的同时,将引起眼袋反复的黑眼圈和眼底杂质一并清除,同时根据每一顾客的不容需求,制定一份美容抗衰老计划,达到治疗与养护全面合一,真正实现年轻常态化,深受广大眼袋达人的喜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