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体

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消费者:正品左旋肉碱哪里有卖

编辑:vdolady 2012-06-11 11:13

美味和身材,总是不能兼得,“吃货”们不计后果的开怀畅饮,结果往往是一身不可收拾的肥肉。如何减肥,怎样美体,一直困扰着爱美女性,对事物的欲望通常迷幻了女性的头脑,让她们在放肆饕餮之后追悔莫及。到底有没有不用节食的减肥方法?左旋肉碱怎么样?左旋肉碱有用吗?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

专家指出,左旋肉碱(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是一种天然存在于人体的类氨基酸物质,具有减肥效果。其作用人体的方式,是帮助脂肪抵达线粒体完成燃烧。通常情况下,人体内的左旋肉碱含量决定了一个人的身材。体内左旋肉碱含量低的人,往往身材纤细,反之,则会赘肉横生。因此,外源性补充左旋肉碱减肥,成为备受美体专家推崇的健康减肥方法。

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好,左旋肉碱有副作用吗?正品左旋肉碱哪里有卖?瘦身用左旋肉碱安全吗?专家介绍:左旋肉碱也叫维生素BT,红色肉类,是左旋肉碱的主要来源。母乳中也含有少量的左旋肉碱成分,因此,使用左旋肉碱减肥的安全性,消费者毋庸置疑。此外,消费者购买正品左旋肉碱胶囊,应到正规商家购买,这样有品质保证。

同时,由于左旋肉碱减肥过程中,不减少肥胖者体内的水分和脂肪。又被世界肥胖组织认定为符合健康减肥三大标准的,多功能无副作用减肥保养品。

减肥同时,左旋肉碱可以提高使用者的肌肉耐力和运动爆发力,国外很多运动员都使用左旋肉碱抵抗运动疲劳。

左旋肉碱减肥安全健康,网络爆出的“左旋肉碱副作用”又是从何而来?专家指出,正品左旋肉碱减肥效果,是经过科学家多年论证的。早在1985年的芝加哥国际营养学术会议上,左旋肉碱就被认定为“多功能营养品”;1993年,左旋肉碱更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确认安全无毒;1994年,德国卫生部更表明:左旋肉碱使用量无需规定上限!因此,消费者产生的所谓“左旋肉碱副作用”,只有一种可能,那便是假冒伪劣产品!

目前,我国保健品管理制度的缺失,给不法商家提供了滋长的温床。他们不仅生产制造完全不含左旋肉碱成分的假冒产品、左旋肉碱含量极少的劣质产品、更在减肥产品中添加国家命令禁止使用的违禁药物,侵犯消费者利益、损害使用者身体健康!

为保障自身权益不受侵害,健康专家提醒消费者,选购减肥产品前,务必认真检查商家的公司营业执照是否正规,并登陆当地工商网核查其真实性。如果消费者选购的是进口左旋肉碱品牌,还需在营业执照的基础上多加查看该进口品牌的海关报关单,并确定海关报关单上的经营单位与公司营业执照上的公司名称是否一致!

左旋肉碱什么牌子好?随着采访的深入,记者了解到,通常,左旋肉碱(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的纯度决定了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因此,肥胖者不难发现,左旋肉碱排行榜和左旋肉碱十大品牌中,都是纯度在99.5%以上的高纯左旋肉碱!而其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就是纯度达到峰值的普瑞丁左旋肉碱。

普瑞丁左旋肉碱,是美国老牌保健品生产商,美国普瑞丁公司的明星产品,成立于19601年的美国普瑞丁公司,是全球保健品行业的领军品牌,52年来,普瑞丁公司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包括普瑞丁左旋肉碱在内的上千款营养保健产品,且悉数通过了美国FDA认证。

作为最早通过美国FDA认证的极纯左旋肉碱品牌,普瑞丁左旋肉碱(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稳居左旋肉碱排行榜首12年!

鱼和熊掌并非不可兼得,美味和身材也绝非老死不相往来。肥胖者只需在挑选减肥产品的同时多花点心思,健康减肥就不再是梦想!当然,健康的饮食习惯不只是肥胖者应该秉持的,即使是身材窈窕的骨干美女,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有所节制,也是保持身体健康的王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