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体

人人都爱明星鼻 广州最权威的鼻整形美容医院排名

编辑:vdolady 2012-07-26 13:27

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每当看到别人高挺的鼻梁,优美的鼻背,性感上翘的鼻尖,再低头想想自己又塌又陷的鼻子时,你是否心里一阵泛酸?自信哪里去了?很多时候,你是否有过改变原本不雅致的鼻型,希望让明星的鼻子出现在自己的脸上的冲动?

在韩国,整形是家长送给孩子进入社会的毕业礼,60%以上的韩国国民都整过容或者准备整容,其中鼻子出现的频率是最高的。现代医学技术发展一日千里,很多以前困扰我们的难题其实不再是那么令人烦恼。南方的7月,暑意正浓,相比起上班族利用春节寒假奔向韩国的整容大军来说,在放暑假的学生群体正悄悄的去往国内的各大医院,体验交通更为便利,性价比更高的国内整容。

为了让读者对如今最热门的医学整形有个更直观更真实的了解,在通过本期策划选题后,记者走访了几家华南大型的整形美容医院。

听说记者的来意,好几位整形医生兴致勃勃地跟记者谈起了最近暑期整容学生市场的情况,并提醒学生和白领们注意一些问题。比如,有些学生整容,拿着照片指明要医生给做某某明星的高鼻梁,某某的眼睛,更有人希望同时对身体的很多部位进行手术。这其实是整形手术的误区。首先,不是谁都可以做整形手术的;其次,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尽量少伤害自己的身体。大多已进入职场的女性比较理智,她们会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让自己整体形象更和谐自然的方案,只是改进不足,而不是做得完美无缺。整形手术就如同买一件适合自己的漂亮外套,是为了让自己更美丽、更自然。

求美者进行鼻部整形,要找对专业的鼻整形医院。此次我们对十位爱美者做“整形你看重什么”的采访提问时,她们不约而同的都说到几个关注点,比如:这项技术是否成熟?医生是否具备丰富的经验?术后效果如何?

我们一行(编辑、摄像、主持人)来到位于广州火车东站的华南地区面积最大的整形美容医院----广州美莱美容医院,这家医院被业界誉为“亚洲最强鼻整形美丽殿堂。” 2012中国鼻整形学术研讨会正是在美莱召开,该项技术是美莱集团整形研究中心在2008年第25届“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的重要理论(即“目前最为理想的鼻整形材料为“鼻中隔”“双耳软骨”“肋软骨”等自体软骨”)基础上,结合美莱全球300位整形专家11年11.8万多例成功鼻整形经验所研发出的,在设计上运用“一根软骨,翘起鼻梁”的原理,对鼻型精微综合重塑。

据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奖,美莱医院全球整鼻权威专家谢卫国教授介绍:“达拉斯定制塑鼻”项目因为其运用自体软骨移植,零排异,不怕挤压碰撞,对鼻形26处精雕细琢,且终身维持,手术较方便快捷,愈后快,格外受到学生和白领的亲睐。虽然鼻整形手术相对来说创伤非常小,但也并非人们心血来潮时的选择。谢卫国教授提醒消费者:“做鼻整形之前,美莱需要与求美者进行充分的沟通,做整形前的心理评估、方案制定等一系列工作。”正在接受谢教授亲诊的林小姐对我们讲到,在这个整形风盛行的时代,她周围的同事不知不觉的就变美了一些,当她看到地铁上的美莱广告,后经过电话咨询得知只需要利用周未做鼻整形手术,术后不用住院不用休息,想到变美就是一刹那的事,电话打完就马上产生了强烈的冲动,所以就马上行动了。

“美莱是华南地区鼻整形最好的医院, 是我们当然的首选。”王同学对记者说道。她19岁,大一学生。上大学后因为“蒜头鼻”被同学嘲笑,性格内向,不爱与人交往。父母为了让她摆脱“蒜头鼻”的自卑心理,上周学校刚放假就带她在美莱做了鼻整形手术,这天是来让医生复查一下的。一周过去了,她的精神面貌明显的改善了,变得自信多了,是父母眼中出色活泼的漂亮女孩。小朱,21岁,“塌鼻子“。华南师范大学三年级学生,她的五官本来比较清秀,美中不足的是鼻梁比较塌,我们采访的时侯她也是过来复查的,前两天在美莱做了达拉斯鼻整形手术,“跟之前的相片对比变美了很多,不过如果不说她整了鼻子还真的没注意是哪里变了。”我们的摄影师说。

小朱变漂亮了,你能看得出小朱哪里有变化吗?

 

我们在美莱医院详细的解了该院的鼻整形手术给众多爱美人士带来的福音之后,我们又相继走访了华美、曙光、新时代、艺星等广州大型美容医院。其中华美的“U美·3A全鼻整形”、曙光的“假体隆鼻术”也有一些自己的特色。比如华美在鼻整形项目中强调鼻长、鼻宽和鼻高的整体设计,突出“俏”、“挺”、“润”、“和”四大特色;曙光的“假体隆鼻术”则是用特殊的材料针对鼻部低平、鼻梁内凹、鼻根低平等多种与脸部不够协调进行修复而达到满意效果的手术。总的看来,各大整形美容医院都在为提高手术效果不断引进新技术,力求更高品质的整形效果。从综合实力看来,美莱不仅拥有达拉斯鼻整形的行业领先技术,且不惜巨资从美国引进了3D模拟成像系统,在国内最先将三维成像系统和创新性的软件应用于美容手术设计,让顾客术前主动参与手术设计、了解手术可能的结果,顾客不需手术、不用痛苦,就可以直观的看到整形美容的效果。正因为此,广州美莱医院让更多爱美者信任依赖,前来咨询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客观地说,广州由于改革开放的早,医疗体制改革又是全国的首创城市,更多的民间资本进入了医学美容行业,他们可以邀请到世界顶级的专家,也可以采购最顶尖的设备,引进现代化的管理人才,使得医院不仅在技术实力还是给客户创造的增值服务的管理意识上始终居于我国的前列,近年来更是接近世界顶尖水平。据卫生系统的相关领导告诉记者,目前广州市大大小小整形美容医院、门诊室、美容院等有近千家,大多数不具备资质,最近这一年来他们处理了很多起投诉案件,政府正在加大监管力度,在此也要提醒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整形美容机构。

消费者选择整形医院需要关注的几个关健点:

1.选择整形美容医院需认清资质证明。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除了具备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外,还有明确的医疗整形美容诊疗服务范围。一般来说,机构越大、级别越高,各种规章制度越健全,管理越规范,对所辖医生的要求越严格,抢救设施及抢救中相关科室的配合也就越默契。

2.选择有经验丰富和良好医德的医生。很多求美者会问了,怎么才能知道他是不是经验丰富,有良好医德的医生呢?通常医院的宣传栏中都会有相关医生的简历介绍,求美者也可以上国家卫生部的网站查询他的资质。另外看他有没有丰富的主诊经验,有没有相关的论文发表,有哪些成功案例,他能不能对你的疑问做很客观,严谨的的解答,会不会将手术风险详细告之。对那些抬高自己贬低他人、夸夸其谈、大拍胸脯,对手术风险避重就轻、轻描淡写的医生,则要多加小心。

3.为顾客着想制定合理的整形方案。韩国最美变性人河莉秀的整形顾问、韩国面部整形金牌专家金宪俊教授认为,面部五官比例与整体形象和谐搭配,才是当今整形的发展新趋势。但是总有一些整形美容医院总是刻板的遵循着国际认可的黄金比例。术前充分的沟通,反复确定制定出最合理的方案很重要。

4.交通到达便利的医院是实力的表现。位于交通便利地的医院通常有雄厚的财力保障,设备和医资力量肯定会好于交地理位置差的医院,美容整形医院的选址也从侧面说明其综合实力是否更强大。位于广州火车东站附近,天河商圈的广州美莱美容医院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一家整形医院,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顾客源从珠三角辐射至整个华南及港澳地区。紫馨位于美博城内,从全国各地而来贩货人多,人群决定了他们的消费力,他们通常较会看重价格。曙光美容位于广州市机场路上,地段较偏,但也能吸引一些慕名前去的顾客。

5.有没有增值服务也是评价标准。一间正规、综合实力强大的整形美容机构应该由专业性服务、人性化服务和增值性服务等构成。“名媛分享会、红酒鉴赏会、专业瑜伽教学、禅师悯想、专业心理咨询、形象顾问指导等”这些课程不仅可以为你拓展人脉还能由外到内的提升女性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家提供稿件,所述观点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维度女性网官方观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