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体

美丽与爱心同行 “整形修复手术军援基金”正式启动

编辑:vdo 2012-08-14 09:32

美丽,是我们心中共同的梦想,但对她(他)来说可能只是终生无法达到的奢侈想像,由于先天或后天因素,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拥有美丽的容貌。在追求时尚和美丽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手术弥补这些缺陷,造就我们美丽的人生。

解放军第二炮兵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患者利益为中心、医疗质量为核心、服务于民的宗旨,正式启动“整形修复手术军援基金”活动,援助期间凡在二炮整形接受整形修复手术项目的患者均可申请享受军援基金。

援助项目:

1、 畸形修复

唇腭裂及唇继术后引发的鼻畸形、人中畸形、唇继瘢痕等,五官再造,耳畸形、鼻畸形、眼畸形,烧伤疤痕、瘢痕等各类疤痕修复。

2、 整形失败修复

奥美定注射材料取出、乳房再造、双眼皮失败修复、隆鼻失败修复等各类整形失败修复。

援助对象:

1、因公受伤或见义勇为,导致面容受损,丢失美丽者

2、贫困职工及其子女,家庭困难的农民工及其子女,困难学生、边远山区贫困者优先考虑;

3、严重烧伤烫伤、化妆品剥脱造成皮肤受损急需美丽蜕变者

4、在非专业机构整形失败,需要整形修复者;因形象导致爱情、婚姻家庭生活面临危机者。

援助内容:

1、为受援对象提供全免费和部分减免相结合的整形援助;特困家庭患者,只收材料费与药费;

2、受援对象免收专家咨询诊断费与专业设计费。

3、受援对象根据申请次序、个人具体情况和自身条件由二炮整形军援基金提供3000-10000元不等的援助费用;

4、学生畸形修复项目享受8折优惠。

解放军第二炮兵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作为国家公立三甲整形美容机构,整形修复手术属于其特色整形项目之一。秉承60年整形美容(整形修复手术)治疗的历史和数万例各部位整形修复手术案例,被指定为中国整形修复研究基地、奥美定取出修复机构、中国疑难整形修复援助机构,并被美国微笑列车公益基金会指定为免费唇腭裂修复机构等。

【援助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8月31日。

【援助热线】010-51296888 24小时免费电话:400-0262-120

【解放军二炮总院激光整形美容官】 http://www.262zx.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16号(北京师范大学对面)

【二炮总院激光整形美容科室开展项目】无创微整形、注射美容、先天性畸形矫正、疤痕修复、面部五官整形、胸部整形、形体精雕、激光皮肤美容、除皱抗衰老等项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