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体

水果酵素颗粒 助力女性减肥不反弹

编辑:vdo 2013-04-10 10:04

1997年诺贝尔奖获得者波以尔曾说过, 如果人像灯泡,酵素就是电流。没有电流,灯泡就不亮;没有酵素,生命就停止!

 

 

4月5日,刚刚参加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节目现场录制的黄圣依也力荐水果酵素能助力女性减肥且不反弹的功效。

 

 

那么,水果酵素到底是什么呢?它有哪些功效?为何有如此多的明星艺人青睐它?

笔者查阅相关资料获悉,酵素也称为酶,是生物的催化剂,是一种由氨基酸组成的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物质,它存在于所有活的动物、植物和微生物体内。

通过酵素,营养才能分解、吸收。如果说维生素、矿物质、水、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是组成微生物的材料,那酵素可以说是构筑起生物体的“工匠”。缺乏酵素,所有膳食营养就不能消化利用,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不能顺畅,生命就呈现亚健康状态。

我们日常进食不但是补充身体必须的营养与能量的过程,还是补充酵素的过程,营养学里面有“百种膳食,酵素为先”的说法,酵素是让生命拥有活力的源泉。

一生美主推“诺丽”水果酵素

目前,市面上各种酵素品牌繁多,有液体的也有颗粒的。为解决口感和身体吸收问题,一生美品牌主导推出水果酵素颗粒。

那么,一生美水果酵素颗粒又是怎样帮助女性实现减肥梦想的呢?

一生美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水果酵素颗粒是由精选的台湾特产之木瓜、菠萝、西柚和马来西亚原产诺丽果浆为原料。“诺丽果是大自然中最好的药剂师和药品制造者,富含的227中营养成分即能互相作用,相互平衡,不产生任何对人体的副作用。”经发酵陈酿后释放出来的精华成分--诺丽酵素,被誉为水果酵素之王。

一生美水果酵素颗粒产品销售介绍,用现代高新的生物科技发酵而成的水果酵素颗粒,富含优质益生菌,还含有多种消化分解酵素和不被人体吸收的可促进肠蠕动的秘密武器--果寡糖,它除了能增强人的饱腹感之外,还能排除体内毒素和多余脂肪。

通过以酵素为主体,配合维生素、矿物质元素为辅酶,形成最完整之酵素体,加上使用耐高溫之糖化酵素母菌,增强肠道蠕动及重组肠道生态,让肠道益菌产生再生能力。“有了新的细胞,就有健康的器官、健美的身材和细嫩肤质,酵素减肥也被誉为最自然 完美 的清脂疗法”。该负责人这样说。

而之所以限定台湾和马来西亚两地原产的水果,是因为宝岛台湾和马来西亚群岛气候宜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水果的王国。“我们所选原材料均为有机食品,纯天然无污染。”

水果酵素的减肥优势

一、原理科学,源远流长;

人类使用发酵食品和断食自疗方式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断食时期补充酵素既能降低能量摄入,排泄毒素,更能加强代谢消除脂肪,修复身体维护健康。

二、原料有机,天然纯正;

本产品所有原材料来自宝岛台湾和马来西亚纯正无污染的有机食物,采用高新科技保证其天然纯正的生物活性。

三、方法简单,轻松减肥;

水果酵素颗粒代餐减肥,每天代替一餐正餐,无任何不适感和饥饿感,使用方法简单实用,再繁忙也不影响食用,轻轻松松减肥。

四、营养丰富,老少皆宜。

综合水果酵素富含人体多重营养,既能清除多余脂肪,更能激发人体潜能恢复健康,老少皆宜,适用范围广。

“每2-3个月用水果酵素颗粒做间断性、阶段性代餐3-7天,是拒绝反弹与保持健康美丽、抗衰老的有力保障。”一生美水果酵素颗粒产品销售这样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