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风水

什么人能赚钱却无剩

编辑:vdo 2011-11-21 11:37

客观的看身边一些正在发财或是已经发财的人,你会发现,有的人是没见怎么赚钱,但几年后房车都有了,而有的人却是天天在赚不少的钱,但到头来还是两手空空。

11514626_9130.jpg

其实人不怕没有一时风光,怕是的人生没有剩余,人不怕赚不到钱,怕是的没有积蓄。为什么这么说呢?中国自古以来看一个人的富贵,看的不是别的,是产业,因为有了产业,就不怕生不了财,而那些空有财而没有产业,或是财不能转换为产业的人,手头的财终是不稳定的。几年前遇见一个女网友,她山根挺直,准头丰满,对自己的财运非常自信,而且额头饱满,双眉细长,可以说她投资得财方面是很不错的,她当时问我她能有多大富贵时,我并没给她更好的评价,她颇为不满,而且宣称自己现在老公优秀,有房有车,还准备再买新车,自称风光得不得了。她虽有不错的现实条件,但双颧孤突,耳高无根,且地阁低窄,鼻梁中带结,可见此女对人刻薄,就算有好的丈夫,也未必懂得珍惜,而地阁又指人生之剩余,她不仅不懂得珍惜眼前,却还在不断的消耗,所以她纵使以后不会为财而头疼,也难有大富,因为不会积累,只会消耗,当运势走低,则财无多。这个女网友的情况其实并不在少数,在我居住的城市里,有一个靠卖瓜子发家的人,八十年代就在卖,当时没人瞧得起一个卖瓜子的人,但三十年后,买了门面,生意越做越火,但我并不喜欢那家老板,从面相上看她就不是能发家的人,鼻细脸瘦,眉淡眼如三角,在真正发财不到十年时间,患了癌症,其实店面已经交给儿子打理了,但她输液都坐在店里。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不是一个容易打交道的人也不是大方的人,她根本承受不了更多的金钱,结果赚的钱都花到医院里去了。赚了钱,享受不了,并不是真正的富有。还有些人,钱到是花出去了,吃喝玩乐赌博,情感,到也不冤,但就是很少把钱花到事业上去,生活品质实际上处在下降的状态,赚得多起来,花得也多起来,到头来人生真正需要出钱的时候,反而拿来出钱来,这种人往往都任性而冲动,鼻孔呈向外扩张的状态。其实看一个人能不能发财并不是看能赚钱就完了,关键还是要看能否有多少剩余,有的人虽然现下收入不高,但只要面部地阁丰满,未来的生活仍然是不愁的,有的人现下风光,但头尖面削,再多的钱也很快溜走,有个人风光二十年,上百万资产,几次失败的婚姻让其变得负债累累,这些现实中出现的例子,最值得人们去思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