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健康

减肥又保健女人裸睡的神奇作用

编辑:vdolady 2011-01-11 14:33

  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美国的一些家庭已经时兴裸睡了,如今在美国,裸睡人数有了增多的趋势,年龄层也在逐渐变大,其中21%的25-51岁男性都说裸睡让自己更放松。

  在日本,裸睡也一直为睡眠问题研究所专家所推崇,80年代初日本形成了全国性的“光臀族”,之后裸睡开始备受推崇,更有爱好者在网上建立了裸睡俱乐部,畅谈自我保健心得。下面我们来看看裸睡对我们女人到底有哪些好处,裸睡又是如何有益我们女性健康的,大家一起“裸裸”更健康吧!

  1、裸睡护私处

  裸睡不但使人意外感到温暖和舒适,连妇科常见的腰痛及生理性月经痛也能得到了减轻。特别是女性阴部常年湿润,如果能有充分的通风透气就能减少患上妇科病的可能性。而男性裸睡同样可以营造清凉之境,避免精子因为过热而活动力欠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