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健康

北京杜大夫20周年店庆圆满结束,众多求美者受益

编辑:vdo 2011-10-25 15:40

到2011年10月18日,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持续数天的20周年店庆活动圆满结束。北京杜大夫20周年店庆活动开始于2011年9月25日,活动期间医院所有项目均大幅度优惠,吸引了众多求美者的关注和消费。

整洁的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

据悉,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由国内著名整形美容专家杜国玲女士于1991年创建,至今已有20年经验,在美容界口碑颇好。杜大夫营业面积两千多平方米,拥有高标准的手术环境和国际标准的设施设备。整形诊所汇集了一批为中国医学美容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医学专家,包括3D立体悬吊术专利的获得者杜国玲女士,美国热玛吉厂家在中国大陆指定的唯一专家杨威院长等。强大的专家团队将带给求美者全新的人体美学的设计理念和充满魅力的个性化体验,在精确的操作、完美的效果和细致独到的贴心护理中让医术与艺术达到完美的融合。

记者在走访过程看到,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环境幽雅,设计匠心独运。医生、护士各司其职,工作秩序井井有条。一个护士告诉记者,杜大夫此次20周年店庆活动吸引了不少前来消费的求美者,一方面因为店庆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另一方面因为大家对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的信赖,慕名前来。十一长假是美容小高峰,预约不断。

杨威院长在与求美者沟通美丽问题

虽然杜大夫20周年店庆活动目前已结束,但是记者看到医院仍人来人往客流不断。接受记者采访的杨威院长说:“首先感谢大家对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的长期信赖,医院会更加努力,为爱美人士解决美丽问题。之后,我们医院会应消费者的要求举行类似优惠活动回馈大家,希望大家持续关注。20周年店庆已经结束,杜大夫会一如既往的服务消费者。”

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20周年店庆活动日前已结束,记者相信,杜大夫将为求美者提供更好的美丽服务。

北京杜大夫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元西桥外时间国际8号楼北区9层

北京杜大夫官方网站:www.dudaifu.com/

北京杜大夫官方微博:weibo.com/dudaifu

北京杜大夫美丽热线:010-59763288 /5976329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