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健康

女性朋友吃那些东西既可以排毒又可以养颜呢?专家为你支招

编辑:vdolady 2018-01-30 09:29

女性朋友吃那些东西既可以排毒又可以养颜呢?饮食对身体很重要,有些疾病就是饮食所引起的。因此挑选有利于健康的食物是可以帮助调理身体,下面专家为你挑选了几种食物。

排毒养颜食物

1、蔬果

女人吃蔬果排毒养颜是最好的,排毒能力特强。生活中常见的海带、芹菜、绿豆、草莓等食物具有良好的排毒作用。在夏天的时候可以煮点绿豆海带粥,每周喝两次,可以清肠排毒;平时家里多备些水果,如草莓、苹果,饭后食用排毒。

排毒养颜食物

2、酵液排毒

通过喝一些经过发酵后的益生菌酵液来快速的排毒养颜,因为酵液里的活性微生物能有效调理肠胃,均衡肠道的菌种,达到清肠排毒养颜的效果。比如现在比较流行的阿胶玫瑰复合菌酵液,平时喝可以补充肠道益生菌,更便捷高效的排毒,能起到不错的排毒养颜效果。

排毒养颜食物

3、糙米

糙米中含有许多的抗活性氧植酸等,可以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使皮肤保持白净,并能促进新陈代谢,预防动脉硬化、内脏功能障碍和癌症等。 糙米就是全米,保留米糠,有丰富的纤维,具吸水、吸脂作用及相当的饱足感,能整肠利便,有助于排毒。每天早餐一碗吃糙米粥或来一杯糙米豆浆是不错的排毒养颜方法。

排毒养颜食物

4、运动排毒

运动是最自然有效的排毒方式,运动可以使人体大量的排汗,速度经过汗液排出体外,并且运动可以蠕动肠道,有利于肠道恢复排毒的活力。所以建议每周坚持两次以上的运动量,提高身体的排毒和机体免疫能力。

排毒养颜食物

5、胡萝卜

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也含非常多的β-胡萝卜素,可中和毒素。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比较好。因为它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