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健康

建议你晨跑后吃早餐 晨跑都有什么益处?

编辑:vdolady 2018-01-30 09:57

“一日之计在于晨”这话是说得在理,晨跑可以呼吸一天之中最好的空气,这只是其一。关于晨跑还是有很多知识的,例如晨跑前应不应该吃早餐?跑后又应该吃什么东西?想知道吗?专家这就带你去了解。

晨跑

晨跑前要不要吃早餐 ?

建议晨跑前可以选择饮用一杯白开水或淡盐水,因为空腹跑会导致脱水症状的出现。另外,晨跑建议适度的进行锻炼,避免过度锻炼,空腹晨跑后半个小时再吃早餐。

晨跑

晨跑后早餐吃什么好?

晨跑后吃早餐要保证三点:其一,晨跑前喝些白开水或淡盐水,以免脱水。其二,晨跑结束后需要休息15—30分种才可以进食早餐。其三,之后吃的早餐要营养合理,一般建议选择清淡且比较营养的食品,如豆浆,鸡蛋,馒头,水果等。

晨跑的好处:

晨跑是指在早晨以跑步为主的进行身体锻炼的一种运动方式。任何量的体力活动都会使你感觉良好。预防疾病的体力活动最小量是每天至少活动30分钟,对于那些可以测量能量消耗的人来说,每天以消耗150卡路里为宜。然而没有卡路里消耗计量的活动也对你的健康有益。

晨跑

如果你要加强体力活动强度,可以每天增加几分钟的活动时间或者逐渐地加快散步或其他活动的速度。当然,半小时的活动时间仅仅是推荐的最小量。

晨跑

当然你花在活动方面的时间越多,对健康的好处也越多,但活动不是越多越好,过量的运动会使身体感到疲劳,从而影响到一天的正常活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