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至上励合煮面献歌迷 潮人辣歌汇启动

编辑:vdolady 2011-01-11 11:50

11月10日康师傅辣旋风携手其全新形象代言人亚洲超人气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在解放军军乐厅打造了一场非同凡响的启动仪式,预示着即将在全国16个城市开展的康师傅辣旋风“潮人辣歌汇”火热启动。

延续了三年校园动感歌唱路线的康师傅辣旋风“潮人辣歌汇”再次强劲来袭,自首届康师傅辣旋风校园歌唱大赛举办以来,该活动一直受到全国各地高校学生的喜爱与追捧。本届大赛推陈出新,更加强调“潮”“辣”主题,鼓励多种创意的表达。

启动仪式还邀请到康师傅辣旋风全新形象代言人至上励合出席活动。康师傅辣旋风的品牌里的五个口味各有各的个性,酸辣的活泼,麻辣的热情,剁椒的鲜爽,泡椒的内敛,水煮的浓郁等等,而至上励合正好是5个人的团体组合,他们的个性和辣旋风极为相似,活泼,热情,鲜爽,浓郁等等,正是对辣旋风这个流行品牌最好的诠释。至上励合的健康活力、潮流时尚的形象同康师傅辣旋风品牌天然契合,这次作为康师傅辣旋风的全新形象代言人必将再一次掀起潮辣时尚新风潮。引领更多的年轻人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继续年轻的痛快感!

至上励合贴心煮面献歌迷  潮人辣歌汇全国火热启动

至上励合贴心煮面献歌迷 潮人辣歌汇全国火热启动

至上励合贴心煮面献歌迷  潮人辣歌汇全国火热启动

至上励合贴心煮面献歌迷 潮人辣歌汇全国火热启动

往届选手PK本届选手  实力非凡震撼全场

自首届康师傅辣旋风校园歌唱大赛举办以来,在大家共同的关注下,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并在自己的音乐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的他们如今再一次出现在启动仪式的热辣舞台上,凭借着劲歌热舞为启动仪式增添了一抹绚丽的风彩。

紧接着出场的是今年康师傅辣旋风“潮人辣歌汇”示范场中脱颖而出的冠军选手,作为本届优秀选手也不甘示弱,歌唱、街舞、B-box等才艺样样拿手。非凡的实力不仅震撼全场,也给今后的参赛选手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至上励合华丽《降临》  歌迷互动现场教学

在大家一片欢呼声和掌声中至上励合华丽《降临》在舞台中央。五位超辣的潮人,帅气亮相,顿时使现场火爆起来,至上励合不遗余力的演出,劲歌热舞,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high翻全场。

至上励合的经典单曲表演过后,进入到和歌迷的互动环节。现场的歌迷朋友们可有福了,不仅得到偶像们的现场教学,与偶像们同台演出,还获赠精致签名海报,合影留念,使得至天使们欢呼雀跃声不断。

至上励合贴心煮面献歌迷  歌迷以神秘礼物相赠

现场教学的亲密接触还不够,至上励合现场还贴心的为歌迷们煮上了美味的辣旋风方便面。虽然给歌迷朋友们出了个小小的难题,需要猜对辣旋风方便面的口味才能获得与偶像合影的机会,但这仍然难不倒至天使们。5个大男孩所代表的口味正如同他们各自的性格,已深深烙印在歌迷心中。歌迷朋友们们为了表达对至上励合的支持和喜爱,也特意准备了神秘礼物。至上励合和歌迷们的惺惺相惜,使现场的气氛变得格外的温馨。

康师傅以“至上励合”赠至上励合  共同启动“潮人辣歌汇”

至上励合自出道来一直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他们健康、励志的清新形象也受到各大品牌的亲睐。此次作为康师傅辣旋风形象代言人五个大男孩儿也是格外的兴奋,新闻发布会上大谈拍摄广告片的趣事,还笑言过了一把拍戏的瘾。

目前,至上励合正在全力筹备12月的首场演唱会,希望能以最佳的状态为歌迷献上最精彩最难忘的演唱会。据透露,明年初还将推出全新专辑,将会尝试不一样的曲风和造型。其他方面还处于保密状态,看来要看到至上励合的新突破,只有期待明年年初的全新专辑了。

活动最后,主办方天津顶益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将精心准备的至上励合Q版公仔赠予至上励合,五个大男孩儿拿到和自己样子相仿的玩偶觉得很有趣,爱不释手。他们表示成员中也有通过选秀出道的,很希望通过 “潮人辣歌汇”这样的活动,多给年轻人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也希望有更多的热爱音乐的年轻一族加入到“潮人辣歌汇”,在自己追梦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