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中粮福临门进沪参展

编辑:vdolady 2011-01-11 11:50

11月23日,中粮集团旗下“福临门”牌调味品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亮相,参加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中国调味品网、《中国调味品产业》主办的2010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

中粮福临门展台

中粮福临门展台

中粮福临门现场展示产品

中粮福临门现场展示产品

“福临门”黑芝麻小磨香油一举夺得博览会金奖,以“福临门”为代表的 “厨房系列食品”获得了消费者最喜爱、最放心的调味品品牌。

在COFCO(中粮)和福临门醒目而又大气LOGO的指引下,记者迅速找到了中粮福临门展台。记者看到,“中粮福临门”此次参展的产品有酱油、调味酱、小磨香油、卜留克丝、白糖、私房菜、香辛料等多品种多系列调味产品。

不少来展台参观的人赞不绝口,“还没走到福临门的展区,就闻到这股熟悉的香味儿了”前来观展的秦阿姨告诉记者,“我们家里一直在用福临门的小磨香,大企业出品,品质好,味道也好”。采用100%优质新鲜黑芝麻、延用400多年历史的小磨加工工艺磨而成的福临门香油,不仅保留了芝麻的原香和营养,而且不含任何添加剂,食用更放心。

除了消费者所熟悉的香油、调味酱等产品,记者还发现,中粮福临门在本次展会全新推出了福临门爱味鲜酱油以及福临门卜留克丝。

据福临门相关人员介绍,这两个新产品原料均源于内蒙古兴安盟的有机种植示范基地,主要产品原料则源于北纬47度、享有“人间天堂”、“雪域神泉”的阿尔山地区,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所有产品的安全、健康。两款产品预计将在年底上市,无疑将在我国调味品市场掀起一股绿色、健康风潮。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中粮集团的全产业链战略在多个领域得以实施,其精心打造的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健康饮食体系正向纵深发展。福临门作为中粮的旗舰品牌之一,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全产业链优势,不断丰富百姓厨房,奉献营养、健康、美味的食材。

福临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粮福临门此次携以调味品为代表的‘厨房系列食品’进沪参展,意在展示产品并博采众家之长。通过与国内外参展商的广泛交流,获得更多的灵感,为今后探索、研制出风味更好、更具特色和更营养、更健康、更方便的调味品打基础。”

作为调味品行业内唯一的品牌产品博览盛会,2010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不仅为国内外业内人士提供了交流平台,更为全球调味品企业提供了展示产品及进行商贸洽谈的契机。对促进我国调味品行业的发展,带动调味品产品及相关产业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