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节日里的甜美诱惑

编辑:vdolady 2011-01-11 11:50

狂欢的季节即将来临,来到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庆祝佳节,为您的传统节日更添惊喜。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能够给您最多样的就餐选择,这里的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最热情的态度和最体贴的服务欢迎您的惠顾。

    届时,将为您提供最高水准的个性化服务和最为梦幻的美食经历。我们承诺让每一位光临的客人都能够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在即将到来的节日里,平安夜、圣诞节、新年......我们都为您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欢乐庆典,希望您不要错过。

希尔顿酒店的狂欢盛宴

希尔顿酒店的狂欢盛宴

狂欢盛宴

欢歌笑语,狂欢假日,带上您的亲朋好友来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吧,我们为您的欢聚派对精心准备了多样选择。在这特别的时刻里,抛开一切烦扰尽情狂欢,新的一年也会伴随着这份喜悦心情悄然开启。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令这一刻成为永恒!

宴会包价50人起订,您可以品尝到中西式餐点,还有软饮无限畅饮,酒店更提供餐厅代金券作为幸运抽奖奖品,为您的活动增添更多惊喜。赶快联系您的宴会经理预定场地,现在每位仅需人民币288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