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巴黎贝甜世贸天阶店开业及百人蛋糕赠送

编辑:vdolady 2011-01-11 11:50

近日巴黎贝甜在北京著名商业区世贸天阶开设了他们在中国内地市场的第41家分店。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预计中国内地店铺数将达到100余家。

世贸天阶第41家分店开业——传统面包店的新气象

巴黎贝甜面包店一直以自然清新的风格呈现,柔和的暖色调灯光与未见其身先闻其味的香气是食客对他们的第一印象。而在世贸天阶开设的是一家精品店,装潢上采用了新的VI视觉效果,一派法国塞纳河畔咖啡馆的风格,来一杯咖啡,令人恍如身处巴黎的某个街角。

为配合世贸天阶独特的欧式长廊风格,这家店也特别装修成为阳光面包店,别出心裁的采用玻璃屋顶设计,即使在冬日也可以享受仿佛在户外喝咖啡的感觉。而夜晚,可以透过硕大的透亮落地玻璃窗欣赏奇妙梦幻的天阶天幕

为特别的顾客们推出特色料理

世贸天阶附近有许多高档写字楼和公寓,集中了CBD地区时尚传媒人士、使馆和企业高管的外籍人士。毋庸置疑,这里聚集着京城最高端人士,他们对生活品质有着很高的要求,每一餐都会有很高的需求,为了他们推出的早午餐套餐,丰富了这一区域的早午餐的选择。

不同的顾客群还可以选择特色菜及红酒。由韩国顶级餐厅“QUEEN’SPARK”高级厨师长认真挑选原料,精心研制出的菜肴。并同时挑选多款葡萄酒搭配,不管是酒还是餐食的味道都极其考究,不得不说这已经超过了一家面包店的定义。

走进这家巴黎贝甜店,优雅地环境,却有着亲民的价格,既可在工作时约上几个合作伙伴边聊天边在这里享受阳光Brunch,也可在假日早晨睡到自然醒,然后和三五好友一起来享受一顿丰盛早午餐,那该是极妙的享受,从此京城的brunch又多了一个选择。

巴黎贝甜英式早餐

巴黎贝甜英式早餐

巴黎贝甜椰香大虾

巴黎贝甜椰香大虾

巴黎贝甜冠军蓝莓烤饼

巴黎贝甜冠军蓝莓烤饼

巴黎贝甜冠军烤饼

巴黎贝甜冠军烤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