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餐饮业心中那个“中国梦”

编辑:vdolady 2011-01-11 11:50

即使在经济低迷时期,中国仍然是世界上少数几个仍在增长的市场之一。现在,终于轮到餐饮业了。越来越多顶着米其林星级光环的高端西餐品牌登陆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新一轮跑马圈地即将拉开大幕,又是一个狼烟四起、群雄逐鹿的时代。

Jean-Georges餐厅的美味

Jean-Georges餐厅的美味

Star 1 Jean-Georges:打造名利场

他成功地将餐厅卖到了全球,像卖奢侈品一样。

在美国,人们在描述一个人地位时,不说他有多少钱,只说一句:他在Jean Georges用餐。作为世界最负盛名的厨师之一,Jean-Georges的技艺才华远不止在厨房里展现。Jean-Georges堪称机智的商人与餐厅经营者,他亲自经营数家餐厅并最终使它们荣登世界顶级星级行列。

Jean-Georges成长在法国阿尔萨斯的一个小镇,他对家庭最早的记忆便伴随着食物。之后凭借专业的米奇林三星培训,他越洋来到亚洲,在泰国曼谷东方酒店,新加坡艾美酒店以及香港文华东方酒店获得了工作的机会。正是那段在亚洲工作的经历激发出他对亚洲异域风味的灵感和热情。正如他的签名“振撼烹饪”那样,他摒弃了传统的肉类奶酪用途,转以新鲜蔬菜原汁、水果精华、清淡高汤和加入了草叶的调味料来代替。Jean-Georges的烹饪理念不仅将业内的美食标准重新定位,并且彻底改革了美国人的饮食习惯。

一流的餐厅背后必定有一流的团队为构筑,Jean-Georges各家餐厅的每一个细节,从理念,菜式到装潢设计,员工的甄选,直至最后一笔都由Jean-Georges和他的拍档协作完成。与Jean Georges先生共事八年的Eric Johnson(蒋恩民)是上海Jean-Georges餐厅的总厨兼合伙人。来上海之前,他旅居法国两年,帮助Jean Georges经营和管理其在巴黎开设的著名餐厅Market。Eric承诺:“在上海,我们会让客人品尝到原汁原味的Jean-Georges经典菜肴,如同在纽约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