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纽约“裸体餐馆”生意火

编辑:vdo 2011-02-09 17:46

春寒料峭的纽约,街头餐厅的生意一直不温不火。位于曼哈顿中城一家并不起眼的餐馆最近却异常惹眼,原因很简单,他们推出了别开生面的“裸体就餐”活动。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裸体就餐不忘戴首饰

推开这家餐馆的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一脸微笑的餐馆老板约翰。他一年前开了这家俱乐部式餐馆,从不在媒体上打广告,靠因特网和顾客口头宣传拉会员,来的绝大部分是回头客。约翰点子多,就餐主题不断花样翻新,生意越做越好。今年2月,一群裸体爱好者发起裸体就餐月活动。他们原本多在海滩或野外活动,如今想进入更“高尚、文雅的场所”。约翰的餐馆成就了他们的想法。

于是,当客人从寒冷的室外进入餐馆,按常规脱去帽子、围巾和大衣后,还不能马上享用佳肴,裙子、裤子、衬衫……所有装束都要脱下。吧台的伙计会把衣服用塑料口袋存起来,等就餐结束后再还给客人。对那些既想参与这个活动又没有足够勇气的客人,餐馆也给予特殊照顾———可以穿着背心吃饭。尽管是裸体就餐,时尚的纽约人也没忘记用些小装饰让自己靓起来:耳环、项链、手镯,或是一双雪白的运动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