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世界十大非同寻常旅馆

编辑:vdo 2011-02-09 17:47

综合报道,国外的旅游网站VirtualTourist.com近日评比出世界10大非同寻常的旅馆: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突尼斯的“岩石”旅馆

1.美国南卡罗来纳、位于艾迪斯多河的树屋。对于这些拒绝长大的游客,在树屋里拥抱大自然,不失为一种美好的儿时的回忆。树屋掩埋在丛林中,没人可窥探到你的隐私;脚下是汩汩的流水声,清静怡然;房屋全由木材建造,干净环保;屋内设施一应俱全,厨房、室外烤肉架、餐桌等;通风极佳的卧室,在夜晚有猫头鹰伴你入睡。

2.斯洛文尼亚的Celica客栈——监狱旅馆。这里曾是一座监狱,后被改建成了青年旅馆和艺廊。在监狱的单间过一夜要28美元,体验一下监狱生活并非耗资不菲。

3.奥地利维也纳的苏格兰修道院。这家旅馆是在用的修道院,侍者都似僧侣;进进出出都可以听到圣歌,关键是在这样的氛围里,你可以抛下重负,展开冥想。

4.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火红火车旅馆。火车的最后一节车厢废弃后,可用来作旅馆,可谓是“化废为宝”。19节红色的火车车厢,改装成了40个房间,孩子们为之疯狂。

5.德国柏林的旋转岛。这里是艺术爱好者的天堂,从视觉和听觉上带给你不凡的感受,房间里颠倒无序,感觉像是在机舱里。

6.德国的Schlosshotel Sch?nburg宾馆。这座古堡可追溯到10世纪,以奢侈和华丽而文明。虽然历史久远,可房间内的设施却是超现代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