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那些酒店里不可思议的床

编辑:vdo 2011-02-09 17:47

在酒店里这些不可思议的床上,你可以抬着脚,休息疲惫的身体,看你想看的东西,而不仅仅只是天花板。连枕头都不用垫,美景就自动闯

肯尼亚:野外的床

野外的床

野外的床

奢侈的慵懒游 把你的泰迪熊留在家里吧,这里有真正的野生动物!Loisaba Wilderness 拥有61000英亩的私属度假地,大约占肯尼亚Laikipia北部四分之一的面积。床铺是有四柱,顶上附有防蚊网,放置在露台上。

入你的眼中。这些创意无边的床才是美梦真正的制造者。

躺在床上看星星

躺在床上看星星

躺在床上看星星

在Elqui Domos酒店的床上设计了观测结构,对那些观星爱好者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它是世界上少有的天文主题酒店之一。

悬空的床

悬空的床

悬空的床

One by the Five 酒店是巴黎的一家精品酒店。它有间套房的床是悬空的。

从转换心情的淋浴到属于客人自己的闭路电视频道再到实时报告床的活动,酒店走的是一根筋的高科技路线。无论这些设施是否亲民,床的设计简直美好的像在天堂一样。床三面离地,只有一面靠在墙上。墙壁是淡蓝色,几朵白云点缀其间,像星空一样。 

柏林:会飞的床

会飞的床

会飞的床

超现实主义酒店Propeller Island City Lodge 有张会飞的床,就像传说中的飞毯一样。

睁开眼吧。也许你将搞不清是自己睡在一个美轮美奂的艺术品中还是置身于一个诡异的社会实验中。飞床的效果是由倾斜的地面制造出来的(大约与水平成15度角)。为了固定在斜坡上,桌椅等家具的腿都有个斜面,天花板上涂着“Distorted Room(扭曲的房间)”字样。是的,的确是这样。

离泰姬陵最近的床:坐在床上就能看到遗址

坐在床上就能看到遗址

坐在床上就能看到遗址

想去瞻仰建筑杰作泰姬陵又不想挤在汹涌的游客中?你可以在Oberoi Amarvilas酒店申请叫早服务。然后你将获得其他游客没有的绝好机会:躺在床上看早晨的太阳变换色彩,一点点在泰姬陵白色穹顶上掠过。要知道酒店离这个地标性建筑还不到2000米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