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窥探比利时的内衣博物馆

编辑:vdo 2011-02-09 17:51

路透社报道,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比利时财政部长身穿蓝白相间的条纹短裤,而布鲁塞尔内衣博物馆有此为证。

Jan Bucquoy展示撒切尔夫人的内裤。

Jan Bucquoy展示撒切尔夫人的内裤。

比利时艺术家JanBucquoy表示,将内衣进行展览代表了一种渴望平等社会的乌托邦式理想。

Bucquoy对路透表示:“如果我描绘出穿内裤的希特勒,就不会有世界大战。我想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创造出一个更好的世界。”

“如果你害怕某人,就想象他们穿内裤的样子。这样人与人不存在阶层问题,你就会觉得,这个家伙其实和其他人一样。我们都是平等的,所有人都是兄弟。”

Bucquoy的内裤博物馆在布鲁塞尔开张,其中所展内衣裤多数为比利时艺术家、歌手以及政治家所赠。每套内衣内裤都有防伪鉴定证书,且捐赠者曾至少穿过一次。而在博物馆其他地方,那些不愿或不能捐赠一套内衣内裤者的照片则被内衣所装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