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神奇美丽盐之岛 法国雷岛

编辑:vdo 2011-02-09 17:44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法国西海岸大西洋中有一座像虾(一说像海马,但无论怎么比喻,都是一只脖子快要断掉的海洋动物)的小岛,这就是雷岛。

  生于70年代的人也许还都记得《大西洋海底来的人》,那个生活在水中,双手有蹼的麦克·哈里斯,他在当时引起了万人空巷的收视效果。这个纪录是当今任何一部投入巨大的超级大片都无法望其项背的。记得那时大孩子们放暑假,我们和他们一起在院子里玩,突然不知谁喊了一嗓子:“《大西洋海底来的人》开始啦!” 保证10秒钟之内一个大院子里的孩子就会全部消失不见。有次一个孩子想搞个恶作剧,用石灰块在靠近院大门的一户人家墙上写了“今天没有《大西洋海底来的人》”,后来他先被孩子们打,又被家长打,最后勒令他用布擦掉在别人家墙上的涂鸭。

  我把雷岛和麦克·哈里斯放在一起说,并不是因为麦克·哈里斯是在雷岛的海滩上被人们发现的,而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海岛上的时候,想到的就是我儿时的英雄麦克·哈里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