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组图:五彩缤纷的阿根廷首都

编辑:vdo 2011-02-09 17:45

阿根廷,在这里探戈作为一种文化,要是单独从舞台上或者从影视里观看都黯然失色,必须要佐以美酒与美味,你会迷醉在探戈舞的魅惑中。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街头,会有热情的舞者邀请你共跳探戈:“我可以请你跳一曲探戈吗?”,在这个热情如火的城市,别拘谨,要迈开舞步尽情享受。

民族风情

民族风情

坐落在市中南部不远处,有个充满艺术气氛的小社区——拉勃卡(La Boca)。这里的一排屋子全都刷上了夺目耀眼、五彩缤纷的油漆。小巷旁摆满了小摊位,展售艺术家们的各种作品。街头还绵绵不断地传来幽幽悦耳的探戈舞曲,耳目双双赏尽这里浓浓的拉丁风味。阿根廷人崇尚自然,享受生活,他们习惯在公园或绿荫下悠然自得享受着阳光的亲吻。 隔条街,经常有些小孩结群结队踢着足球。 可别小看这些小伙子哦,当年风靡球坛的奇将马拉多纳,原来就是出生在此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