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你,就是新闻女生》迪彩杯主持人选拔大赛火热海选中

编辑:vdo 2011-04-28 16:51

《你,就是新闻女生》迪彩杯主持人选拔大赛开始啦。你想获得一份山东电视台的工作机会吗?你想成为家喻户晓的新闻女生中的一员吗?你想成为山东公共频道的签约主持人吗?赶快来参加“迪彩杯—你就是新闻女生”主持人选拔大赛吧。2011年新闻女生选拔大赛将于4月中旬起揭开大幕,通过全省14个城市的路演选拔赛,决选出36名选手参加电视选拔赛。入围电视选拔赛的选手经过培训后,将进行三场复赛,一场决赛的选拔,最终3名获胜选手将进入山东公共频道新闻女生组栏目组实习,有机会成为签约主持人。

2011年的“迪彩杯新闻女生主持人选拔大赛”是迪彩继2010年末在酷六网上开展的网络真人秀活动“寻找中国第一发模”又一个创新型的整合营销。

迪彩,你就是新闻女生选拔大赛首场在潍坊佳乐家拉开序幕,场内场外整个包装都是新闻女生的形象。参赛的选手也都很有看点,在佳乐家的这场活动的舞台上,出现了神秘侠女,她带着面具,表演的是一个魔术,山东公共频道的新闻女生节目主持人李平正在和她互动,惊叫声、欢呼声响彻一片,观众看的可谓是不亦说乎。

另一个选手是一个在校学生,婀娜多姿的舞蹈征服了现场观众,“舞蹈女”不仅舞跳的好,而且歌声美妙,演唱了30年代的夜上海的经典老歌,让观众们不由的回味了一番。“舞蹈女”形象气质极佳,而且才艺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可谓是有备而来,有望进入“迪彩杯新闻女生主持人选拔大赛”的复赛。

《新闻女生组》是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2008年推出的一档情感故事类栏目,关注民生,为他人排忧解难。节目开播不久,就成为公共频道的收视冠军,也成为山东电视台收视率成长最快的栏目。现在,《新闻女生组》在全省已经家喻户晓。迪彩是新闻女生主持人选拔大赛的独家赞助,同时也是新闻女生指定的美护发用品。

还等什么,想成为新闻女生节目主持人么,迪彩将会圆了你的梦,报名参赛请登录齐鲁网:http://www.iqilu.com/html/gonggong/nvshen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