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角质护理 还原平滑肌理

编辑:vdo 2011-05-27 16:30

健康的角质层会使肌肤看起来平滑细腻,摸起来触感柔润有弹性。反之,或厚或薄的角质层都会影响我们的美丽。随之而来的,是毛孔粗大、肌肤粗糙或是饱受过敏和红血丝的困扰。去角质不是你想象中那样,拿着产品和工具硬搓那么简单。想要恢复婴儿般的细腻柔滑肌肤,就要学会正确的角质护理方法。

 

 

成立9年的专业女性时尚网站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特别策划美肤专题:角质护理,还原平滑肌理。让你学会最正确的角质护理方法。

点击查看频道页

健康的角质层厚度应为0.22mm。那么,首先应该了解自己的肤质。你的脸部皮肤更厚一些还是更薄一些呢?根据角质层薄厚的不同,所反映出的肌理问题也大不相同,所需的美容要求也会不同。角质层偏厚的人,会呈现出肌肤粗糙、毛孔粗大、不易吸收护肤品营养,反之,角质层更薄一些的人,易敏感、T区油腻U区干燥。因此,针对你不同的角质层厚度,要用对方法、选对产品,才能让角质得到更好的护理,同时,才会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想知道你是哪一类吗?本期专题特别为你列出不同肤质的表现,针对不同的表现,看看你是哪一类吧!

 

 

已经知道你是哪一类肤质了,下面就要选对产品,否则再对的方法也是无济于事。那么针对角质层较厚的人来说,应选用温和的磨砂膏状去角质产品。因为这类产品不会伤及肌肤,又会对肌肤进行适当的修复和保护作用。同时,配以美白亮肤的护理产品能进一步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相反,角质层较薄的人,应该注意哪些呢?首先,需要顾及近期的肌肤状况,如果有敏感、蜕皮、痘痘区域或是刚进行过深层洁面的人来说,不易使用去角质产品,因为会对肌肤造成较大的伤害,会使原本不厚的角质层变得愈来愈薄。另外,出门时可选择低刺激的防敏防晒产品进行涂抹,对肌肤进行保护作用,防止肌肤晒红晒伤。

 

 

不同的人拥有不同的角质层,或薄或厚。那么,本期专题中(http://www.onlylady.com/hufu/223825.html),美容编辑已经为你罗列了各式清单:让你一步看清自己的角质层是属于哪一类。同时,Onlylady的资深编辑们还为你讲解了不同角质层人群的护理方法。不仅如此,Onlylady的美容达人结合美容编辑们,还为你进行了产品大推荐。

 

 

快让你的肌肤变得光滑细嫩,如婴儿般的娇嫩吧,一切尽在本期特别专题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