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七部励志电影助你笑傲职场!

编辑:vdolady 2011-06-29 09:11

面临毕业,马上走上社会的学子们,有时间的话不妨看看下面小编为你推荐的七部励志电影,相信你会从中受益匪浅,笑傲职场!

、《肖申克的救赎》

其实这部电影适合所有为了将来打拼的人们——高考、考研、找工作、升职……它告诉你,无论如何,千万不要放弃。

肖申克,一座监狱的名字,无数的犯人关押在这里,在台湾版里这所监狱被翻译成鲨堡,何谓鲨堡?想来也不难理解,鲨鱼的凶猛是众所周知的,这座监狱也如其名,是一座黑狱,一座吃人的监狱。

一个貌似大姑娘的普通的银行家安迪,被冤枉杀害了自己的妻子以及妻子的情夫,在蹲监狱的19年时间里,他为监狱图书馆集资,帮助罪犯求学,并且,帮典狱长洗黑钱。然后,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他逃了出去,而他的工具是:一张诺大的海报以及一把仅仅被认为是可以雕琢小石子的小锤子。

典狱长瑞德怎么也想不明白,安迪是怎么逃出监狱的,瑞德望着办公室墙上挂着一副刺绣的圣经,上面有这样一句话:“上帝的审判比预料的来得快!”而当初瑞德开玩笑的和安迪说:“如果想用这把锤子逃出去,恐怕需要整整六百年”……

看点:

获得七项奥斯卡提名却没有一座小金人入帐,《肖申克的救赎》的确有些衰!但“救赎”的信念却是其它电影所无法给予我们的,不要轻言放弃,朋友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