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乐趣生活 尽在Checky

编辑:vdolady 2011-12-22 17:23

多年来,富士Checky相机受到了全球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它所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生活中唯一瞬间的美好回忆,更重要的是给了我们与家人、朋友、同事即刻分享的激动之情。今天,富士胶片荣誉地发布了两款2011年重量级新品Checky相机——Instax 210 Hello Kitty 和Mini 7s Panda。

Instax 210 Hello Kitty

有这样一只小猫,小小的嘴巴,圆圆的脸蛋,左耳上扎着一个蝴蝶结,还有一截小尾巴,她的名字就叫Hello Kitty。现在,这只深受广大粉丝钟爱的俏皮猫咪与富士Checky携手了哟~~~!白色的机身设计配上超级卡哇伊的Kitty,不知又会秒杀多少朋友呢!

这款全球限量版的Checky 210 wide Hello Kitty是富士首次尝试宽屏设计,所配备的Checky wide相纸拥有86mm X 108mm的胶片尺寸,成像尺寸也相应扩展到62mm X 99mm,是Checky mini的2倍哟!

 

这款相机还拥有便捷的模式调节按钮,有多个档位可供选择,适用于任何光线下的拍摄。无论是温馨的家庭合照、友爱的同事聚餐照、疯狂的密友大合照,还是视野宽阔的风景照都不成问题,而且每款相纸都会配有不同造型的Kitty卡通图案,可谓“小Kitty,大胶片”,神马都不怕!

Checky 的由来和发展

1998年,为了能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即时拍摄,即时分享的乐趣,日本富士胶片株式社会将一次成像相机(拍立得)带到了我们身边,并取名为“Checky”,中国名为“趣奇”。这个根据曾经风靡于日本年轻人中的一个流行语“check it”而改编过来的名字,含有即时观看、即时确认的意思。2004年,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Checky相机带入中国。

 

经过多年的发展,便携、易操作的Checky出现于各种聚会场合,不仅能即时地记录下多种场景,还能在照片的空白处及时写下拍摄者的心情、感悟或其他信息。如果你富于创新,还能用Checky创造出多种妙趣用法,轻便的个人日历、超萌的宝贝成长记录、Fashion的旅行游记……不管是留作自己纪念还是赠送亲友,都可以一切尽在不言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