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掌上美西IPHONE新版APP隆重上线

编辑:vdolady 2012-08-17 08:47

美西时尚

美西时尚4周年,倾情享钜惠活动是空前的回馈盛宴!为了避免您错过这次优惠活动并能够更方便、更及时地选购4周年活动的商品,掌上美西IPHONE新版APP隆重上线! IPHONE新版APP继承了美西时尚WEB版优秀的用户体验,更融入了手机版的特有功能!在原有强大的功能基础上,更是细心周到的增加了“活动”菜单,可以让喜欢奢侈品的您时刻查看4周年活动商品,轻松享受奢华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美西贴心的价格优惠!为了让顾客尽快的看到喜欢的商品,IPHONE新版APP还优化了商品图片的显示方式实现快速查看商品的目的!

希望掌上美西IPHONE新版APP手机客户端能让您快速便捷找到所需商品!详情请登陆美西时尚www.meici.com,如果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全国客服热线:4000-600-6618

美西时尚

APP Store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app/id444433493?mt=8

【关于美西时尚】

美西时尚创立于2008年,秉承"轻松享受奢华"的理念,将潮流时尚和奢华服务通过数字化的平台带给中国消费者。作为国内最早的时尚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美西时尚率先推出了成为行业标准的多项优质服务,为中国奢侈品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随着市场的进一步成熟,美西时尚也不断发展,并在行业内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2011年,美西时尚获得了国际知名私募基金的投资,同年也被中国计算机报评选为中国最有价值的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