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iPhone5闪亮登场,天天行应时上线

编辑:vdolady 2012-09-14 10:30

随着9月13日苹果召开iPhone 5新品发布会,iPhone又将卷起新一轮热潮。新的iPhone5怎么能没有一些新的潮应用呢?作为国内首款集发现生活、分享生活和便捷工具于一体的交互社区“天天行”手机应用,也应时推出了全新的iOS版本。有意思的是,现在下载还能赢取iPhone 5呢!

“天天行”软件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社交圈,而是以好友圈为基础的围绕生活的交互社区,辐射功能强大且实用。用户可以在朋友的消费信息上三言两语点评一下,既可以享受吐槽的快感,又驱散了身处都市时常莫名而生的寂寞感。

发现&分享 时尚潮人新特质

iPhone机器本身的强大不言而喻,虽然已快是人手一部了,但是,大家通常要切换各种应用来完成不同的需求,能让人很感冒且实用的应用并不多。而“天天行”的出现不仅为快节奏并乏味的都市生活打造了“腐败”渠道,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晒幸福的平台。

进入“天天行”之后,觉得界面很友好。位于最明显的中央菜单就是“生活分享”功能板块。如果用户自己有喜欢的地方和感兴趣的优惠券,都可以在这里的好友圈进行分享。

要是发现了某家超赞的小店,就直接用“说说”这个功能,可以图文并茂地表述亲身经历和感受。没时间评论或者与朋友心有戚戚焉,可以选择点亮店铺或优惠券旁边的心形就好。所有的这些,圈子里的好友登陆时都会看到,红心越多的地方就是越多朋友认可推荐的地方。

这个世界上,喜好相似的人总是容易混进一个圈子。所以,相信朋友的理性推荐总是没错的。

查询&排行 生活助手多功能

吸引只是一时冲动,重复才是魅力所至。

“天天行”在查找本地信息时提供了五种方式的排行,分别是按推荐排序、优惠优先、距离近、人气和人均消费,查找优惠券时则是按照推荐排序、优惠力度、距离近、最新优惠、收藏人数的另外五种方式,不同的分类透着贴心的温暖。

即时消费——“天天行”的搜索位置导航功能可以为用户自动定位。查询附近有什么,吃饭看电影做指甲,想去哪里点一下店名,咨询订位、订票,手机直接拨通就搞定。去之前可以先下载优惠劵,或许你之前下载的优惠券快到期了还没有使用,“天天行”也会很贴心的提醒。

有时,正是看似无关紧要的提醒,会拯救一个心情焦虑的现代都市人。

导航&工具 琐碎关怀最窝心

“天天行”里的商户地址只要点击一下就可以启动导航功能,可以选择开车,公交或步行导航,对于喜欢徒步逛街的MM来说最合适不过了,因为徒步穿梭在繁华的都市可以发现很多未知的惊喜。有时,回归自然的本身就是一种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便捷工具这块,除优惠收藏、喜欢的商家和设置外,还有一项查找附近WC的功能,这项看似不起眼的功能在某些关键时刻救人于水火。真正的关怀,往往就是这么窝心,无需细言。

正如罗素所说:“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在手机里下载一款“天天行”,和你的好友一起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给自己的都市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和便捷!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tian-tian-xing/id492661776?mt=8。现在下载还有机会赢取iPhone5 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