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国际时装周妆容也炫目,丝芙兰点亮你的视觉盛

编辑:vdolady 2012-10-08 15:33

2013春夏时装周的T台上,想要服饰独具时尚风格,一定也少不了精致的妆容加以点缀!春夏时装周四大城市持续演绎着服饰与妆容的潮流趋势、新的时尚概念!

与春夏时装周同步,丝芙兰值此时尚风潮集中爆发的时刻,在国内各大城市卷起美妆潮流风暴,引领着美妆风尚!

此次丝芙兰延续了一贯时尚华丽的风格,从眼影的着色:绿色搭配紫色来看,丝芙兰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冲击,这种强烈的对比突显的更是一种彩妆态度!大胆、时尚与自由的美丽!

与国际春夏时装周相比,这种更贴近生活、参与度更高的彩妆发布会,更容易为大家带来真实的美丽体验,着实是一次变美的机遇!

附:

2013春秋时装周,纽约:9月6 -13日,伦敦:9月14 -18日,米兰:9月19 -25日,巴黎: 9月25日-10月3日。

丝芙兰Beauty Alert彩妆发布会,上海:9月8-9日,北京:9月15-16日,南京:9月22-23日,重庆:9月13-14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