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DICKIES x WEST COAST CHOPPER 联名系列再度出击

编辑:vdolady 2012-10-10 14:39

美国工装大牌DICKIES自1922年问世以来, 尽享成功荣耀,经典又舒适耐穿的潮流单品及真实随性的品牌精神使其擢升为流行文化的一大元素——言及美式潮流,工装大牌DICKIES必占重要一席。

而在美国西海岸,一个同样深受明星潮人拥戴的时尚品牌正在冉冉升起——WEST COAST CHOPPER,这个于90年代初诞生于美国加州的潮流机车品牌,致力于制造最酷炫,抢眼的定制摩托车,并发展了属于自己的机车服装产品线。

同样秉承BE REAl的时尚态度,同样对坚定、自由、真实的美式精神的追求使DICKIES与WCC开始携手跨界合作。自今年春夏联名推出限量潮版T恤后,其叛逆张扬、真实自我的风格引发了众多DK粉的热烈拥护。如今,两大美式潮流代表品牌再度强强联手以机能性、潮流感作为主轴出发,推出7款TEE,2款衬衫,1款夹克的联名设计之作,让达人有更多选择可能。主题依然是与机车关联颇大,骷髅头、机车零件、美国风在作品中都得到个性运用,无不彰显机车行业的粗犷与叛逆。

所发布的合作款完美糅合了DICKIES的时尚街头风格与 WCC所代表的机车潮流。T恤系列以黑白两大经典色系演绎,纯棉材质让其备显舒适。炫酷的图案印花采用夸张的对比色带来视觉冲击、与专属铁十字LOGO相得益彰,融合先进的工艺,增加细节感,简约但不简单。

据悉,这批产品已在DICKIES天猫、京东旗舰店限量发售中,喜爱DICKIES和WEST COAST CHOPPER的朋友可前往http://dickies.tmall.com/view_page-316630513.htm?spm=a1z10.1.3.1.682597 或者http://sale.360buy.com/act/Xlf3MYvBUEJAWsxz.html购买相关单品。

 

DICKIES®

DICKIES从1922年在美国德州诞生之日起,至今90年的专业制衣经验使其深谙美国服装文化的精髓。并在全球受到越来越多的冲浪和滑板明星、各大音乐人、社会名流及新生代潮流人事的拥戴。DICKIES始终坚持出品功能性出色、品质超群、价格合理的服装产品,以它的耐穿、舒适和标志性外观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更成为一种美国精神的标志,目前已在全美50个州及世界106个国家销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