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纤薄 质感 撞色—尽在iSkin aura for iPhone 5

编辑:vdo 2012-11-21 14:26

依然质感超强的金属拉丝工艺、更超薄的贴和iPhone 5 设计、 本季最流行的撞色拼接风格! 这就是iSkin传递的流行时尚,这就是aura for iPhone 5!

作为iSkin在本季主打的for iPhone 5产品, aura坚持了iSkin简约、流畅的设计理念。 在包装上, aura依旧是以白色为主色调, 在凸显iSkin简洁外观的同时, 也非常吻合iPhone 5的包装。

在材质的选择上, iSkin的aura在背部采用了高级铝材的设计, 边框选用了环保的PC材质。 并且于背部的高级铝材上采用金属拉丝的工艺处理, 这样让整个aura看起来具有质感的同时,更带有时尚的设计风格。

aura的内部设计更加证明了iSkin在设计这一款产品时的用心—内部的Art-Deco立体螺纹图案不仅在功能上让iPhone和aura更加贴合, 更是在设计上增添了aura的整体感! 印刻在内部雕纹图案中的“Designed by iSkin”更是彰显iSkin对aura细节的不懈追求!

iSkin一贯采用的“黑眼圈”设计在aura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黑眼圈”让iPhone 5高像素的摄像头能为您捕逐到最美最清晰的风景!

iPhone 5和iPhone 4/4S一个显著的不同就是iPhone 5更加纤薄, aura的设计更是衬托出iPhone5的这一特点---将iPhone5置入aura中,几乎感觉不到厚度有变化!

iSkin作为北美时尚产品的设计公司,秉承“Inspire The Cool in You”的设计理念 ,坚持将时尚的美学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之中 ,aura for iPhone 5的成功设计标志着iSkin引领时尚潮流的又一巅峰之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