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医学美容品牌伊美尔专业修复不美隆鼻

编辑:vdolady 2013-01-31 14:41

隆鼻手术目前已是比较常用的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之一。既然是手术,发生不良反应都是正常现象。可出现问题后该如何修整呢?伊美尔长岛鼻部塑形工作室是伊美尔专业鼻部整形科室,有最权威的专家和服务,是隆鼻修复的最佳选择。下面让伊美尔长岛鼻部塑形工作室专家巫文云来详细讲解修复隆鼻。

巫文云:综合鼻整形的理念一定深入人心

让你的鼻子灵活起来:分段精雕,巧用假体

分段精雕是摒弃传统隆鼻只用硅胶塑形的办法!

在鼻背部分采用膨体假体根据需求塑形、而在鼻尖部分一定要使用软骨雕刻。巧妙使用假体是建立在鼻部本身的结构特点之上,只用硅胶塑形的隆鼻时代已经过去了,而分段精雕正是隆鼻手术日趋精细和人性化的必然结果。

让你的鼻尖自然起来:设计鼻尖,妙用软骨

使用软骨是区别过去单纯硅胶隆鼻的最重要变化!

鼻尖的形状有赖于鼻翼软骨本身,悬空的鼻翼软骨没有任何支持,绝对不能使用假体修饰。此类情况最好取出假体采用自体耳软骨塑形,在鼻尖塑形中对软骨的妙用保留了鼻尖应有的自然弧度,而且将排异的风险降到了最低、避免生硬、几近天生。

让你的修复更加安全:专利器械,技术保障

伊美尔长岛独家拥有“新型软骨压榨器”、“鼻翼软骨固定板”、“鼻中隔撑开器”三项隆鼻器械专利,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可。对隆鼻器械的改进能达到在隆鼻手术中实现操作便捷、视野清晰、稳定塑形的目的。

在2013年新春来临之际,伊美尔长岛医学美容推出“寻找100位假体隆鼻不满意患者”活动,为求美者献上的一份新年大礼。此次活2013年全年有效。伊美尔长岛医学美容医院是美国最大长岛整形集团在中国唯一指定合作医院,是中国整形行业第一品牌医院,京城老百姓最喜爱整形品牌医院,是全国鼻部整形手术的最好选择!

猜你喜欢